澳洲交換男大生老鼠藥中毒!女友人:原本自己要輕生

根據NOWnews報導:

▲澳洲交換學生艾力克斯. 肖雷(Alex Shorey),上月初疑因誤食老鼠藥,一度送進加護病房,後續警方傳喚肖雷的父親及台籍女友到案說明,訊後將其女友人制出境、出海。(圖/翻攝自9 NEWS)© 由 NOWnews 提供

[NOWnews今日新聞]澳洲交換學生艾力克斯. 肖雷(Alex Shorey),上月初疑因誤食老鼠藥,一度送進加護病房,後續警方傳喚肖雷的父親及台籍女友到案說明,訊後將其女友人制出境、出海。據了解,檢方在女友人住處搜出老鼠藥,該女偵訊時透露,坦承當天原本自己要輕生,因此泡了老鼠藥,豈料卻被肖雷當成「果汁」喝下肚。

肖雷現年24歲,2022年自澳洲昆士蘭來台,在淡江大學當交換生,但4月初某日,肖雷起床發現自己滿臉鼻血,身體狀況還一度急轉直下,被送進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加護病房治療,經醫師診斷,發現是因老鼠藥「超級華法林」中毒所致。

超兇美女荷官「深U」真人發牌! 中和警查獲德州撲克賭場

「想嫖一下」遭詐287萬!他求助前妻結局超意外 眾人傻:境界不夠

據悉,肖雷目前在補習班兼職,透過朋友介紹與45歲的女友認識,上課前都會去女友家備課,當天肖雷前往女子家中備課時,發現桌子有一杯「果汁」,不假思索後就喝下肚,豈料該「果汁」竟然添加老鼠藥。

女子偵訊時供稱,初步供稱老鼠藥是透過網路購買,自己當天打算輕生,因此泡給自己喝,豈料被肖雷誤食。面對女子說法,警方認為仍有相當保留或隱瞞實情,暫時朝殺人未遂、過失致重傷害罪偵辦,檢方複訊後予以限制出境、出海。目前已排除和台灣小吃或「施用毒品」有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