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行刑式槍決殺機曝!為70萬對同事下毒手  兇槍找到了

根據ETtoday報導:

▲新北五股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▲新北五股槍殺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新北市五股區10日驚傳行刑式兇殺槍擊案!26歲姚男和死者24歲張男是同事關係,疑似為了70萬元金錢糾紛痛下殺手,姚疑朝張男後腦開槍,並且找來一名共犯協助棄屍,殺人後將屍體塞入透明置物箱內丟棄,目前警方已找到槍枝就在姚男車子上,訊後將依殺人罪、槍械彈藥等罪嫌將姚男及共犯移送。

據了解,死者為24歲張姓男子,昨9日出門後就失去音訊,父母察覺不對勁隨即報警處理,警循線找到姚男,全案因此曝光。案發前,姚男表示,昨張男與他曾發生糾紛,2人相約到五股水碓公園附近談判,警方到姚男所說的地點後,發現張男陳屍該處。

▲新北五股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姚嫌向警方供稱,他和死者是加油站的同事,日前張男因父親玩股票失利,向姚先借20萬,後來再借50萬週轉,但前債未清。昨9日晚間6時許,張又到姚登林路家裡要再借50萬,他不答應,張就拿槍朝自己後腦勺開槍,姚事後用棉被裹屍裝在透明收納箱,載到五股區外寮路丟棄,姚矢口否認殺人,警方在姚車內找到槍枝,目前警方對他說詞持保留態度,將再深入調查。

竟「拍裸照」威脅! 1男1女遭囚禁逼簽6百萬本票

6槍殺害30年換帖兄弟及女友 法官判賠千萬

據知情人士透露,死者後腦有槍傷,研判兇手採「行刑式槍殺」死者,手段相當兇殘,現場非常多的血跡,張男遭姚男開槍射殺後,塞入透明置物箱內,另外還找了共犯一同棄屍至五股區外寮路。

現場還遺留擦拭傷口止血的衛生紙,及疑似用來包裹屍體的棉被,張男死因疑為失血過多,姚男矢口否認犯案,但警方已找到槍枝,並且指證歷歷,警方表示3小時破案,後續將依槍砲彈藥、殺人罪將其移送,詳細案發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新北五股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▲新北五股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