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腦公,你等一下」下秒收「半裸入浴照」癡情男竟誤入八點檔圈套

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:

▲「老公,你等等」一切都是設局詐騙。(圖/翻攝畫面)

「老公,你等等」下一秒卻傳來裸身清涼照,試問有誰不動心?高雄孫姓男子(43歲)日前網交一名年輕女子,2人談話熱絡,最後甚至互稱「老公、老婆」,最後見到孫男上鉤,對方立即發動悲攻勢,一下說公司需要周轉,一下又說家人罹癌需醫療費,但孫男此時不覺受詐,反而愛心爆棚,立即前往軍校路一間銀行要提醒現金,最後在警方及行員聯手下,才讓孫男打消念頭。

楠梓分局表示,8日中午許接獲銀行行員報案,一名男子準備要臨櫃提領82萬元疑似遭詐騙,孫男向警方表示要房屋修繕,需要提領現金82萬給裝潢材料公司,但男子表情慌張且欲言又止,反而轉頭以通訊軟體與線上一名女子竊竊私語,電話那端並非臺灣口音,原來女子竟在線上教學孫男如何躲過警方追問。 

管教女兵要她跪下「屁股抬高」!還捧臉喊小可愛 士官長下場慘了

人妻直播主控粉絲「強塞1萬元」性侵!老公氣炸求償 法官揭超綠真相

後來員警耐心開導,男子終卸下心防向警方坦承,對方是一年前在通訊軟體上面認識的女子,近日女子搬出八點檔劇情,並向孫男借錢,但孫男早已被愛情沖昏頭,願意將積蓄借給女子,在警方與行員的通力合作下戳破這場騙局,成功阻止並順利保住血汗錢,孫男在恍然大悟後,頻頻向警方道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