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輔導長內內轉戰SWAG遭批「妹妹鬆」 火大反擊酸民

前輔導長內內轉戰SWAG,引發不小的風波。(圖/SWAG提供)
前輔導長內內轉戰SWAG,引發不小的風波。(圖/SWAG提供)

前陸軍八軍團輔導長「內內」走過不雅片被外流的低潮,加盟全台最大成人平台SWAG,成為近期的熱門話題人物,但也招來黑粉,酸她「鮑魚鬆」、「沒救了」;對此,內內不忍了,直接開槓酸民。

內內從國軍轉換跑道,成為SWAG的生力軍之一,社會觀感正負評兩極, 10日內內在IG限時動態表示,這幾天她的新聞一出爐,看到許多惡意人士批評「鮑魚鬆」、「沒救了」,感到十分無奈,「拜託你們看到我跟其他人拍片了嗎?你不喜歡就不要看,不需要刻意去留言造口業。」

眼見網友批評她敗壞台灣風氣,內內深感不滿,罕動怒回擊:「怎麼不想想是你們這些口不擇言的刁民敗壞台灣風氣,抱歉我的個性就是這樣,喜歡你就喜歡,不喜歡就不要來煩我。」

高雄女房仲「專挑有錢人」下手 爽睡爺爺兄弟檔

喝醉去紋眉!大嬸醒來慘變「蠟筆小新」 她嚇傻:都不敢出門了

25歲內內和男友在軍中自拍的性愛片,因不明原因被外流,慘遭國軍記過、汰除,內內沉澱一段時間後,決定開創自己的時代,與SWAG簽約2年,年薪比中尉高出5倍,預計可達300萬。內內坦言金錢是很大的誘因,若未來有機會,會繼續拍下去;而SWAG官方表示,對女輔導長內內的加入感到非常興奮,認為她不僅能展現性感,也能傳達自我價值和面對困難的勇氣,充滿正向態度,必定是個很有影響力的人。

內內9日接受《中時新聞網》專訪,表示:「我自己做錯事會負責任,願意去面對它、接受它、承擔它,但對於那些去散播影片的人,也沒必要去向他們低頭。」更想以受害者的身分去正面應對這些風波;當天晚上內內開直播處女秀,與YouTuber「Crazy Man瘋男」晨灰一起搭檔,果然開出紅盤,一度有近1.6萬人觀看直播,打破平台紀錄,內內還拿到破百萬顆鑽石(逾6萬元新台幣),荷包滿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