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鑑定出爐!新莊垃圾車棄嬰DNA與狠母吻合

Posted by

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與中華路口定點垃圾車本月12日發現一具女嬰屍,經警方追查,查出為43歲陳女丟棄,她供稱嬰兒「不小心流出」,一時驚慌才將嬰兒以塑膠袋包裹丟到垃圾袋內,再拿到定點垃圾車丟棄,警方詢問後以殺人、遺棄屍體移送,檢方諭令五萬交保。女嬰與陳女、陳女丈夫DNA檢驗報告今天出爐,女嬰與兩人DNA吻合,相關刑事責任仍有待調查。

據了解,陳女已婚,在內湖一棟大樓內的公司擔任會計,與丈夫生有兩個小孩,家就住在新莊中港路附近。

陳女供稱,她只知道有變胖,但因疫情影響,不敢去看醫生,12日上午她因腹痛痛醒,跑到廁所如廁,發現一坨不明黑色物體「不小心流出」,嚇得她沒確認是什麼物體,就將黑色物體以黑色破壞袋包起,再丟到廁所環保垃圾袋騎著腳踏車到住家附近的定點垃圾車丟棄,返家後便搭乘公車前往內湖上班。陳女丈夫則難過表示「老婆確實是慌了,發生後都沒講,自己面對處理」,認為他們有兩個兒子,剛好缺女兒,「有了生下來也不錯」。

今天DNA檢驗報告出爐,女嬰與陳女、陳女丈夫DNA吻合。檢方相驗女嬰約七月大,有臍帶繞頸情況,女嬰解剖後檢驗報告仍未出爐,相關刑責仍待檢方調查釐清。

新莊棄嬰屍案親子鑑定出爐,女嬰DNA與陳女、陳女丈夫吻合。記者柯毓庭/攝影
新莊棄嬰屍案親子鑑定出爐,女嬰DNA與陳女、陳女丈夫吻合。

相關新聞

棄嬰後還搭車到內湖上班 警靠一片口罩追到生母

女嬰連胎盤丟進垃圾車 43歲母5萬元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