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找到新工作 做1天就被開除公司保證「不會資遣」!

Posted by
▲鄧佳華找到新工作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▲鄧佳華找到新工作後,當天就被開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)

帥哥」鄧佳華日前通過日月光集團筆試,進入產線進行培訓,然而才短短一週,他就離職了。事實上,他在離職當天就有向新公司投遞履歷,他向記者透露自己日前已在電子廠工作,然而公司最終卻以「影響公司秩序」為由開除他,連當天工作的薪水都沒給。

鄧佳華透露,他前幾天已經到某間小電子廠工作了,本來老闆向他掛保證不會隨意資遣,怎料下班以後,「我就被知會我被裁員了,且當天的薪資也沒支付給我」,至於資遣原因,則是因為他會影響公司秩序,所以最終才會被開除。

鄧佳華日前剛從日月光離職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IG)
鄧佳華日前剛從日月光離職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IG)

鄧佳華坦言,他進公司後確實有引發騷動,因此下班後就被迫離職,但對於早上才被掛保證,下午隨即變卦,他實在訝異不已。他補充說道,公司只有婉轉的要他不用再上班了,背後原因則是他主動詢問了外包廠商他才得知,那個外包廠商也是幫助他進入該公司的介紹人。

最無奈的是,鄧佳華說該公司「做滿3天才給薪資,但一天就把我開除,這等於不給我機會做」,他半毛錢都拿不到,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。他也向外界喊話,希望公司不要刻意不錄用他,「別因為我的名聲不僱用我,至少給我一個工作的機會,真的不行再把我裁員也不遲。」

網紅「FBI帥哥」鄧佳華先前開心宣布自己到日月光上班,沒想到只過一週就因為產線培訓沒過而離職,據媒體報導,之後他在其他電子廠找到工作,沒想到最後公司還是開除他,當天薪水也沒拿到。

鄧佳華向媒體透露新公司無預警資遣他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鄧佳華向媒體透露新公司無預警資遣他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鄧佳華8月時發出日月光的員工證,自曝自己在日月光找到工作,引起熱議,當時他期許自己要好好上班,沒想到過了一個禮拜就宣布離職,,他在離職當天就有投履歷,也順利進到一間電子廠工作,且老闆保證「不會隨意資遣」。

報導表示,最後公司老闆並沒有履行承諾,鄧佳華說,當天下班他就被迫離職,公司方面以「會以影響公司秩序」為由,委婉叫他不用來上班了,讓他相當訝異。由於公司說做滿3天才給薪資,鄧佳華第一天就被開除,所以他薪水也沒拿到。

報導內表示,鄧佳華是透過介紹他進公司的人才得知被裁員的原因,也讓他向外界喊話,希望公司不要因為他的名聲故意不錄用他,至少給他機會試試,「不行再裁員也不遲。」鄧佳華以爭議影片走紅網路,連續幾次找工作不順利,看來公司也相當介意他在網路上的形象。

鄧佳華希望外界可以給他工作的機會。(圖/鄧佳華臉書)
鄧佳華希望外界可以給他工作的機會。(圖/鄧佳華臉書)

相關新聞

影/網路紅人吃屎哥不滿鄧佳華被開除 特地跑去日月光中壢工廠大便畫面曝光

鄧佳華「考進」日月光集團!薪資、考題曝光 不只英數還考穿針

鄧佳華性騷判拘40天!要翁立友「尊重女生」:把我當榜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