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嬰枉死」保母遭4硬漢上門私刑影片曝光!

Posted by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先前指控,好友刺青師彫博11個月大的女兒送到保母家第2天就不幸身亡,目前全案交由檢方偵查中,而近日一段影片顯示,有4名男子到該名保母家動用私刑,對她甩巴掌、推倒在地等。

「高雄知名刺青師的孩子,給保母照顧到現在還真相不明致死案件」,網紅「正義哥」徐奕今(2)日在臉書分享該影片,但稱這影片不是他們上傳的,「保母你不是說你們家沒有監視器嗎?那怎麼有人控告我們強行逼供毆打,保母影帶還是從你家拍的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女嬰保母被私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該影片被上傳在YouTube平台,並指控「知名刺青師&正義哥四個大男人毆打保母強行逼供,私下動用私刑影片全都錄」,畫面中可見,一名女子上前開門後,馬上被一名黑衣男子賞巴掌,隨後更多次被推倒在地,甚至被踹,影片共長達7分58秒。

徐奕先前曾在直播時透露他和女嬰父親前往保母家,雖然沒有畫面,但疑似有巴掌聲、撞擊聲,且也有保母承認她重放女嬰等內容,因此應與上述影片為同一事件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米砂IG)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-2.jpg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.jpg
冬星新聞LINE社群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天竺鼠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