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一年工資,買《海賊王》女帝手辦是什麼體驗?小哥實力炫耀,海米:把我老婆放下!

Posted by

喜歡動漫的不一定喜歡手辦,但是喜歡手辦的人一定喜歡動漫。

一般買手辦的人都是因為喜歡某部動漫的角色才會去買,作為自己房間裡的一件收藏品。當然,也有一些純粹喜歡手辦的人,也會去買幾件手辦回來收藏。比如初音未來的手辦,之前有一個網友分享自己的手辦,說是因為喜歡才買的,自己並不知道這個手辦(初音未來)是什麼人物。

如果你是《海賊王》的粉絲,最喜歡收藏誰的手辦呢?

喜歡這個1比1比例的索隆手辦嗎,形象和表情大在很大地還原了動畫裡的形象,整體看更加立體,欣賞和收藏價值非常高。但是,今天的主角不是索隆,而是你們的老婆海賊女帝波雅·漢庫克。

聽這位小哥說,女帝1比1比例的手辦是花了她一年的工資買的。這個價格有點嚇人,同時他也是實力炫耀。

手辦是非常貴的二次元產品之一,20釐米的手辦價格都要幾百塊,有些是材料用的貴點,也要上千塊,所以一般收藏手辦的人都是土豪。手辦是宅男最喜歡收藏的藏品之一,並且都是收藏幾十件以上,所以人們常說的「宅男一面牆,某地一套房」,這種調侃一點都不誇張。

這個女帝手辦一看就價值不菲,看來這位小哥的一年工資還是挺高的。

1比1比例的女帝手辦安裝簡單,只需幾個步驟就能搞定了。

只要把底座擺好,把女帝手辦主體安裝在底座上,雙腳和身體是連接在一起的,所以只要安裝兩隻手和頭部就可以了。

只需一年的工資和簡單的安裝,你也可以擁有一個1比1比例的老婆女帝了。女帝是無數海迷心中的女神,既然得不到動畫裡的女帝,現實中還是可以買得到她的手辦了,並且還是1比1比例的手辦。

來看看整體效果,有沒有符合你的審美。

http://www.pet-growth.com/gmifr_lei.html

頭部細節,很大程度還原了動畫形象。

女帝的芳香腳,191公分的身高,與真人差不多的大長腿。

修長的玉指,很有立體感的面部。

如果讓你花一年的工資買這個女帝的手辦,你會買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