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疑遭性侵輕生!男撂人動私刑逼自首 檢方裁定4人交保

Posted by
動用私刑的小雅男友等9人,檢方裁定4人4萬至12萬元交保,其餘限制住居或

正值青春年華的「傳播妹」小雅,本月20日墜樓身亡,她生前吐露被賴姓男子性侵害,其梁姓男友夥同朋友共9人,21日將賴男打得頭破血流,逼下跪承認性侵害,承諾「我一定到靈堂道歉,我會自首」,警方22日捕施暴9人到案,依聚眾鬥毆等罪名究辦,台中地檢署今天上午裁定梁男12萬元交保,3人各4萬不等交保,另4人釋回、1人限制住居。

至於賴男是否性侵害?小雅之死與賴男是否有關?檢方另案偵辦中,警方則採集檢體蒐證化驗,並派遣警力戒護就醫的賴男。

辣媽拿手機給女兒玩「按到直播」萬人看她直播洗澡

正值26歲花樣年華的小雅(化名),未滿15歲就離家,之後幾乎與母親斷絕往來,近年當「傳播妹」自力更生,卻有多次做傻事的記錄,本月19日於網路透露自己服用藥物,友人趕緊救援送醫,警方也通報台中市衛生局,20日凌晨賴男與好友到一家自助KTV喝酒作樂,透過經紀公司找來小雅等「傳播妹」坐檯陪酒,到了凌晨5時許,賴男與小雅到摩鐵休息,中午兩人各自搭計程車離去。

據指出,小雅向朋友吐露被性侵害,朋友雖陪伴她,小雅卻在20日晚間7時,朋友短暫離去時墜樓亡,房內留下短暫遺書,並未提到性侵害,她另於網路社群寫下「希望大家記得我的好,我愛你們」,從此再無更新。

檢察官21日相驗時,其女性友人告訴檢方,小雅被性侵一事,檢方另案偵辦釐清,不過,檢方相驗偵辦之前,小雅的梁姓男朋友,已經找來好友共9人,21日清晨五時許,在西屯區某茶店外圍堵24歲賴姓男子,動私刑毆打成傷,逼他在人行道下跪,講出自己姓名、父母姓名、住址、電話等個人資訊,並承認性侵害,承諾會到小雅靈堂道歉、向警方自首,此影片隨後於網路上流傳。

賴男雖被打得頭破血流,看似很慘,但並無生命危險,台中地檢署今天依妨害秩序、傷害等罪名,裁定梁男等4人4萬至12萬元交保(梁男12萬元交保),其餘5人中,4人釋回,1人限制住居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賴男被逼下跪,承認性侵害小雅

台中女遭性侵墜樓亡 惡狼遭9煞痛毆私刑施暴逼下跪 9人被逮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-2.jpg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.jpg
冬星新聞LINE社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