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歲阿伯吞藥猛鑽應召女 才嗨10分鐘斃命…一句話成遺言

Posted by

印尼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,一名74歲老翁「花錢找開心」,甚至自備了小藥丸打算大戰一翻,誰知他才嗨了10分鐘,突然失去動靜,他竟直接死在應.召女身上。

 示意圖。圖片來源 / healthline

根據媒體《中國報》的報導,印尼東爪哇省諫義里一位74的老翁自備強力春.藥買.春,他服了藥後整個人生龍活虎,還沒等48歲的應.召女脫去衣物就直接把人撲倒,並粗暴的撕開對方的內.衣。應.召女著急地喊「這內衣是我新買的!」老翁凍未條回應「做完再買件賠妳」,沒想到這句話竟成了遺言。

影/汐止角頭 阿政-我要超越連千毅 報家裡地址約網友輸贏!?

示意圖。圖片來源 / busy tape

應.召女回憶當時情景,老翁長驅直入對她猛攻,讓她忍不住叫了出來,「他就像電鑽一樣鑽個不停,讓我想起之前家裡裝修,像牆壁被震得發麻一樣」,正當她還意猶未盡,老翁卻突然停止動作、沒了動靜,她在老翁身上摸索一番後,才發現人沒了氣息,嚇得趕緊報警。

示意圖。圖片來源 / starts at 60

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,在房內找到死者的藥物和現金,目前老翁的遺.體已經交還給家人處理後續事宜,強力春.藥等物品則被列為證物,老翁確切死因及案件仍持續在調查中。

圖片來源 / 中國報

同樣是老翁,印尼的另外一位老翁卻有不同的結局,他疑似凍未條在街上直接「激情連結」清潔婦,路過民眾紛紛看傻,事後調查這位老翁竟然已經120歲了。

圖片來源 / Dailystar,下同

根據外媒《DailyStar》的報導,印尼馬格朗市 (Magelang) 有民眾在街頭直擊活春宮,當時天色昏暗,一名老翁站在一間打烊商店的騎樓下,緊緊的將一位女子抵在鐵捲門上,光著屁.屁正賣力地前後衝刺,非常陶醉,渾然不知過程都被路人給拍了下來。

影片被放上網後掀起熱議,也引起了當地警方關注,印尼警方循線找到了當事老翁,沒想到他宣稱自己已經120歲了。經過調查,這名老翁平時靠領政府的養老金度日,而影片中的女主角身份尚未確認,推測是當地金飾店的員工或是附近的清潔員。

圖片來源 / 推特

不過老翁在受訊時精神狀況不佳,大多時後都沉默不語,警方不得不慢慢問他問題,誘導他說話,他的身份和說詞也充滿不確定性。老翁在訊後已經被釋放回家,但他仍涉嫌妨害風化,事件有待警方釐清。

台北舒壓會館藏13嫩妹 警破門見「上空半套中」被逮嚇愣

影/瓢蟲台北萬華 花一千元買大陸妹春全紀錄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-2.jpg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.jpg
冬星新聞LINE社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