洩黑道毒品機密! 咖啡商遭6百萬買凶狙殺 咖啡商命案槍手認罪

Posted by

新北市新店何姓咖啡商,去年11月,遭到槍手以「近距離行刑式開槍」射殺,黃姓槍手一度潛逃到中國廈門、最後遭到遣返。檢方發現,死者疑似因為洩漏天道盟華山會的毒品資訊,才會遭到許姓主嫌、以600萬買兇殺害,而北檢今天(6)依殺人罪、將涉案的3人起訴。包含在逃的主嫌、槍手、以及當初在國內下指導棋的張姓共犯,都被檢方求處死刑,而黃姓槍手也遭到羈押禁見。

台北光頭男「為500下藥女友」 她激戰抓到頭髮崩潰

新店咖啡傷槍擊案槍手黃泳群(圖中)等人遭檢方依殺人罪起訴,並建請法官求處張景欽死刑。(新北市刑事局提供)

檢警大動作搜查,掀開磁磚地板,新店槍擊案的黃姓槍手作案之前,就是把槍藏在這裡。只見他取槍後、,槍就放在腰際,悠哉離去。專案小組VS.張姓共犯說:「這邊有多少錢,8萬,8萬喔。」出境潛逃前一步,才把作案槍枝,丟棄在機場聯外道路的水溝裡。回顧整起事件,去年11月22日,30多歲黃姓槍手埋伏在住處,等到何姓死者送完孩子回家,直接行刑式槍決後展開逃亡,設下重重斷點,還二度變裝,搭機逃往中國廈門,終於在12月8日遣返回台。經過半年追緝,槍手犯案動機終於曝光。

檢方調查,何姓死者因為對化學物質有研究,和華山會交流毒品製造技術,最後卻被懷疑,洩漏重要毒品資訊,才會引來殺機。原來背後藏鏡人,就是天道盟華山會成員許姓主嫌,以600萬買兇,找上有賭債壓力的黃姓槍手作案。他還事先跑到杜拜,以手機遙控指揮,張姓共犯就留在國內下指導棋。檢察官也在起訴書中表示,許姓主嫌在幕後籌劃殺人步驟,指導製造斷點,而張姓共犯平日擁槍自重、素行不佳,犯後毫無悔意,3人都被求處死刑。而許姓主嫌目前還在逃、也遭到通緝。

新店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說:「張姓陳姓共犯由專案小組逮捕歸案,並由檢方向院方申請羈押在案。」檢方將涉案的3人依殺人罪嫌起訴,並公布起訴書,死者疑似捲入毒品糾紛引來殺機,一如平常的送孩子上課回家,卻慘遭槍殺,太太聽見鄰居呼喊出來見到丈夫,倒在血泊之中,要妻小怎能平復,檢方求處最嚴厲刑,要讓幕後藏鏡人付出應有代價。

咖啡商命案槍手認罪、主使者不認 「有人在逃」3人全押

男子黃泳群在新北市新店區「行刑式」槍殺何姓男子,潛逃大陸廈門被遣返,下機癲癇發作,警方戒護送醫

新北市新店區何姓咖啡商遭人槍殺案,檢察官今天起訴槍手黃泳群、主嫌張景欽、共犯陳憲民移審法院;台北地方法院審理,認命案幕後主使者、天道盟華山會成員許杜群案發後潛逃杜拜,依重罪等事由裁定3人全部羈押禁見。

黃泳群說,他承認殺人,也對不起死者家屬,「我做錯事」,希望獲輕判;黃說,他有癌症史與癲癇症,獄中有服藥、就醫,盼望能交保。

張景欽否認犯殺人罪。張說,「命案不是我幹的」,他希望與家人團聚,當初在機場欲出境前遭檢警拘提,是準備去柬埔寨談網路博奕的生意,他的血壓偏高,羈押時有投藥備用,有時身體不好,盼法官讓他交保。

至於陳憲民也否認犯罪,陳告訴法官稱命案與他無關,陳還表示希法官讓他交保,保證不會逃亡。

法官審理認為,全案有共犯許杜群在逃,黃泳群、張景欽、陳憲民犯殺人、槍砲、偽造文書等罪,3人除有羈押原因,也有羈押必要,裁定自即日起全部羈押3月,並禁止接見通信。

新店何姓咖啡商命案,檢警查出曾因偽禁減肥藥被查緝的何,平時與許杜群往來,許懷疑何洩漏毒品情資,花600萬元買凶、殺人,許案發前潛逃杜拜;案發後,檢察官偵緝張景欽、陳憲民、黃泳群到案,全部聲押獲准,通緝許,今天起訴3人。

新店槍擊案凶嫌見有小孩未動手 等被害人獨返才開槍

新店命案殺手被找到了!目前變裝棄槍逃廈門 防疫旅館隔離待引渡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-2.jpg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.jpg
冬星新聞LINE社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