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下面被塞滿「20公分金屬啞鈴」 醫生驚人手段解救

Posted by

巴西一名男子因為噁心、腹痛就醫,醫生竟然在他的肚子裡發現了個2公斤重的金屬啞鈴,為了順利取出這龐然大物,醫生不得不祭出終極手段,事後醫生坦言這過程「非常艱辛」。

網紅天峰騙網友剛出獄!? 準備回歸直播界了!!

示意圖。圖片來源 / medical supplies

根據外媒《NY Post》的報導,《國際外科病例報告雜誌》在日前發表了個驚人的案例,巴西一名54歲男子不知道什麼原因,竟將重2公斤、長20公分的「金屬啞鈴」從小菊花塞進體內,結果啞鈴卡得太深,他怎麼樣都拔不出來。

圖片來源 / NY Post,下同

男子忍了2天,但因為腹痛、噁心的症狀太過嚴重,而且他根本沒辦法上廁所,只好到醫院就診。一開始他並沒向醫生坦白自己做了什麼,只有陳述不舒服的症狀,醫生初步檢查和內診並沒有發現異狀,於是安排他做腹部X光。

X光一照下去可不得了了,男子的秘密終究被公開,20公分的啞鈴卡在結.腸與直.腸的交接處。醫護人原先是用手術夾試圖將啞鈴取出,但夾了半天都無法成功,為了防止男子受到更嚴重的傷害,醫生決定徒手伸進男子的小菊花取出啞鈴。

示意圖。圖片來源 / medicom

手術過程醫生坦言「非常艱辛」,因為他幾乎半條手臂都伸了進去才順利取出啞鈴,好在男子夠幸運沒有出現任何併發症,住院3天後已痊癒返家。

圖片來源 / NY Post

20歲YouTuber「拍假搶劫影片」想衝流量 被劫者秒掏真槍

快訊/網紅天峰出現在台南下營 搶祈安遶境人潮賣玩具 防疫期間口罩竟然不會戴好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-2.jpg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.jpg
冬星新聞LINE社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