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「畢旅花6650」母嘆吃土!網看行程一面倒:值得

Posted by

求學階段的畢旅應該是許多人心中美好的回憶,可以和一群朋友一起旅遊的機會並不多,雖然可能會抱怨學校安排的行程很無聊,但重點還是在和朋友遊玩的時光。有位媽媽就在「爆怨公社」分享女兒的畢旅費用要6650元,會讓她們母女倆吃土一個禮拜,不過網友看到卻紛紛表示很划算。

影/咖啡牛奶天峰-我不是第一天玩網路 吃嘴流氓我看多了!?

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女兒的畢旅行程,並寫道:「6千多的畢旅,4天玩回來母女大概一個禮拜都要吃土,只怪媽媽自己含慢賺錢」,從原Po貼出的行程表可以發現,4天3夜從台中玩到高雄,熱門觀光景點幾乎都有踩點,包括麗寶、義大、故宮南院、東石漁人碼頭、嘉義夜市、大魯閣草衙道、台中歌劇院等,住宿飯店也都很不錯。

網友看完行程後直呼很划算,「好便宜,6000多四天不貴啊!」、「值得阿,你自己跑一次一模一樣的行程,不只這價錢」、「四天三夜真的不貴呀!住宿跟車費佔大宗」、「覺得行程還不錯啊,如果是自由行去這些地方可能都不只這些錢了,最重要的是千金難買的回憶」、「這感覺滿超值的耶,住的都很不錯,該玩的樂園、景點也都去了,媽媽辛苦了」。

翻攝自麗寶樂園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景點雖然多但大部分是免費景點,其實也沒有太划算,「行程幾乎都是免費景點……」、「這價錢雖然划算,但說真的不是每個家庭經濟都有富餘覺得這價格便宜,辛苦了」、「價錢不貴,看看小孩的意願,看是要買個回憶還是要幫父母省錢其實都可以,小孩的童年過了就回不去了。有的小孩很早熟的很會為父母著想的」

小六畢旅3天2夜玩花蓮收6250 網看行程驚:超賺

林森北路 酒店經紀為了搶小姐 地點正好在角頭2拍攝地點上演砍人事件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-2.jpg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.jpg
冬星新聞LINE社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