負債突暴增8000萬!澎恰恰遇「債主圍攻叫囂」金主崩潰:借錢借到暈…. 

Posted by

資深藝人彭恰恰雖然自從宣布破產之後就一直努力賺錢還債,但似乎還款狀況遠遠不如預期,除了數日前才又因為還不出一拖再拖的46萬而和女星佩真鬧得不愉快之外,日前到中南部出外景的時候,似乎也傳出有債主到錄影現場叫囂的消息,澎恰恰好友林秉文也突爆澎恰恰負債近日又冒出8,000萬元,使得原本2.4億元負債暴增為3.2億元…

影/彰化胡凱彬-我被恐嚇了 公佈對話紀錄!? 

圖/翻攝自鏡週刊、Ettoday,下同

根據ETtoday報導,日前澎恰恰為了主持節目《超級夜總會》跑到中南部出外景的時候,就有債主突然現身叫囂,對此非常努力幫澎恰恰處理債務的好友林秉文,近日接受專訪時也還原了當時的事發狀況,「錄影前有三男在現場外面大吼大叫,對方很凶,嗆著要他還錢,後來有請朋友到場協調,並請他們留下聯絡方式與名字,對方才離去。」

圖/翻攝自聯合新聞網

對於討錢鬧場一事,林秉文也非常無奈地表示,這樣的狀況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。在幫忙處理債務的這段期間,自己常常看到澎恰恰接到債主的騷擾電話,甚至還有部分債主跑去澎恰恰家裡貼「欠債還錢」等字條威脅,種種脅迫還錢的行徑,讓他忍不住感嘆,根本一點幫助都沒有,反而是想逼死澎恰恰。

和澎恰恰認識20年的林秉文過去因對方宣布破產後,負債金額加上高額利息,被錢莊壓到喘不過氣來,因此才會在去年求助林秉文協助他處理債務,而林秉文也承諾在一年內幫他還清債務。但前陣子和

錢莊債主們協商將利息停掉後,原以為後面就沒有利息壓力,只要努力工作把賺來的錢還給債主,債務就應該慢慢變少,但沒想到如今卻又跑出一筆8,000萬元的債務。

林秉文表示,扣掉先前已經還掉的部分,自己只承諾幫澎恰恰處理1.7億元的債務,「澎恰恰借錢已經借到暈了,根本不清楚自己跟誰借過錢,也搞不清楚到底借了多少錢,有些債主的錢早已經還清了,他卻還是傻傻地繼續還。」

林秉文透露,連續2個月都拿出850萬元,總計1,700萬元,但實際上這2個月澎恰恰收入進帳只有300多萬元,都是林秉文幫他接的工作。而原本承諾一年還款計畫,現在只剩半年時間,當初澎恰恰請要求幫忙處理的,主要是錢莊借的錢,而自己也辦了債主協商會議,因此當初沒來協商的債主或是像佩真這樣不在還款計畫書上的,是不在還款計畫內的。

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

但即便如此,他對於澎恰恰「借錢成癮」的習慣,也忍不住向認識澎恰恰的人喊話,「希望外面的人不要再借他錢,借他錢根本還不出來,只會加速他死亡而已。」

對此一事,澎恰恰也在18號午間發聲澄清,並表示整體的債務其實沒有變多,只是欠下的2.4億債務有1.6億元加入協商,才又多出8千萬,「造成各方解讀上的出入,也甚表遺憾。」,另外他也希望未來別再使用會導致閱聽人感受不佳的用字,「也會對我再度造成心理上的負擔,本人再度強調,我不會逃避這一切,我會積極看待面對所有事,也請各位,給我一些空間,不要再聚焦在我身上,感謝。」

圖/翻攝自中天快點TV

原來是這樣…只能說希望澎恰恰能早日將鉅額債務通通還光光…

參考來源:ETtoday

盧靚不理澎恰恰自慰光碟案 同框男性友人「曝驚人現況」

才剛宣布離婚!澎恰恰身邊「出現紅粉知己」幫忙處理家務 前妻「一聽到她的身分」立刻變臉回應了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-2.jpg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.jpg
冬星新聞LINE社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