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天道盟 14煞「擄上山」圍毆! 主謀前女友14歲少女獻身分手討20萬

Posted by

台北市一名少年,日前在內湖被人當街擄走,還載到陽明山上圍毆,警方獲報到場,逮捕14名男女,調查發現,擄人案的幕後主使,居然是被害人剛分手的女友,疑似要討分手費20萬被拒,居然找乾哥把前男友擄走圍毆。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%E7%86%B1%E9%96%80%E6%96%B0%E8%81%9E-1024x576.png

影/彰化胡凱彬-我被恐嚇了 公佈對話紀錄!? 

陽明山擎天崗4月17日晚上,發生一起擄人霸凌事件。一名女子和男友分手後,不甘心在感情的付出沒有回報,竟向對方索討20萬分手費,男友覺得莫名其妙拒絕付錢,女子就跟有天道盟背景的王姓乾哥哥哭訴,乾哥找來14人幫忙出氣,將被害人從內湖當街擄走,押到擎天崗毆打。

晚上10點多,擎天崗停車場卻是熱鬧滾滾,就看一大群人圍在車旁,對著一名男子又打又踹,民眾上山想看夜景、卻看到暴力現場,立刻報警。

快打警力火速趕抵,現場男男女女,全都嚇到不敢動,還有人把棍棒藏在身後,早被眼尖員警發現。

一共14人晚上不睡覺,來到陽明山擎天崗施暴,但早在士林警方獲報之前,內湖警察也接獲轄區有一起擄人案件,經過調查,原來是同一起。

目擊民眾說,「聽到說我不認識你們,你們是誰啊。」

警方調查,疑似是感情糾紛。4月17日晚上10點多,被害人跟前女友分手後,被討了20萬分手費,他都拒絕,前女友跟王姓乾哥訴苦,對方竟找來一共14人,把被害人從內湖金龍路擄到陽明山擎天崗爆打,導致他全身都瘀青。

女怨分手討20萬遭拒 天道盟乾哥撂14人毆男
女怨分手討20萬遭拒 天道盟乾哥撂14人毆男

士林分局偵查隊隊長胡光興說,「王姓主嫌為替友人出氣,索討費用逐糾眾控制被害人行動,強行帶往山區毆打,警力到場後即刻將犯嫌14人壓制逮捕,並將被害人送醫救治。」

走在最前面,就是20歲的王姓主嫌,有天道盟背景,還有多項前科,幫乾妹妹出頭要錢,反被送進警局,實在漏氣。

地下匯兌債務糾紛 北聯幫囂張街頭押人影片曝光

北聯幫成員假行銷真詐財 私吞錢3人遭強押私刑 警救出詐騙成員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-2.jpg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.jpg
冬星新聞LINE社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