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「真人版娜美」妻8年來狂賺 親吐不辦婚宴真相:很乖

Posted by

直播主連千毅與被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的老婆石帕玉,結婚至今已8年,夫妻育有兩名兒子,感情如膠似漆,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兩人趣事。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%E7%86%B1%E9%96%80%E6%96%B0%E8%81%9E-1024x576.png

影/咖啡牛奶 天峰-林北絕對抓一個酸民出來 酸民不會去找吃漢堡的連千毅喔!?

圖片來源/蘭庭精品,下同

本月14日,連千毅在臉書表示,最近看到網路上,有對情侶要結婚,男方每月賺才4萬多,女方卻要求聘金、迎娶放1百萬給親戚看、送閨蜜伴手禮、高級的婚紗拍攝,甚至婚宴挑的餐廳,1桌竟要價4萬,沒做到就不結婚!

連千毅指出,像這種婚,要結要好好思考,明知男方的財力,這樣根本強人所難,不如把錢省下來,拿去付房子頭款比較實際。連千毅補充,自己很愛吃辦桌,賓客能吃飽又開心,場地找好一點就好,「其實1桌2萬的菜就很豐盛,高級餐廳只是吃場面的,東西少又不見得好吃」。

此外,連千毅也提到,跟娜美結婚8年,只有公證、沒有宴客,對方是個不喜歡鋪張的女生,曾經跟老婆提過「要不要辦婚禮」,她卻說,找一間漂亮的婚紗店拍照,當作留念就好,錢拿去多買一間房子收租金比較理想,「8年了,一直在幫我省錢跟賺錢,真的很乖」!

連千毅強調,「兩個人鬥陣,真的要找為彼此想的,而不是讓彼此負擔的,才會長久」!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03070646-1024x576.png

連千毅不忍了 宣布將提告40人:跟對勾惡一樣

直播主Mini蝶「報案告連千毅」 爆勾惡「掌握小三醜聞」

放鳥連千毅!長瀨昆妮裸穿圍裙 嬌喊:我的溫柔很貴

黑道擺平勾惡、連千毅之亂 民進黨怒轟警政署「軟到像麻糬」

影/網紅館長直播跟勾惡幫主道歉 亞洲勾惡對不起!!

毅完了?坐牢20年角頭「北盜黑金城」出手 勾惡再爆開戰

連千毅大哥出手!北盜「黑金城」被稱傳奇 暗黑事跡全起底

蘭小明-連千毅對決勾惡 不要以為沒有人可以制裁你!?

影/蘭小明-連千毅對決勾惡 用到兄弟事你就是兄弟!?

勾起你心中的惡 幫主小丑 本尊遭起底 是KoG aka 歐弟!?

咖啡牛奶 天峰-挺狗兒(勾惡) 開嗆連千毅、丟丟妹、王三郎!?

網紅「勾惡」拍片踢爆連千毅賣假貨 直播對質時間敲定

連千毅與勾惡幫主隔空互嗆 你比較看好哪一方呢?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-2.jpg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.jpg
冬星新聞LINE社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