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正國直播轟「不要臉天下無敵」 合夥人不理道歉提告了

Posted by

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,藝人顏正國從童星出道,積極投入電影領域,接連執導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、《 少年吔》受到矚目,日前卻在臉書直播爆氣,跟電影合夥對象起爭執,怒轟「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。儘管後來顏正國在8日道歉,但其合夥人決定翻臉,於10日下午到新北地檢署提告「背信」,並打臉顏正國在直播中的說法。

影/開計程車最近生意不好做 !!想搞碰瓷發大財!?搞到整台車都翻了!!

▲顏正國在直播中對合夥人發怒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顏正國)

顏正國先前在直播中坦言,最近心情很煩悶:「出來10幾年了,我沒有這麼煩悶過」,他還指責對方「不要臉天下無敵。」顏正國解釋,先前有人來邀他合夥,「現在有些狀況了,就說我找他合作,怎麼會是這個樣子?」因為對方對作品產生質疑,現在兩邊想法談不攏,令他相當無奈,「不能說合夥做生意就一定穩賺不賠,穩賺不賠我自己做就好了,我跟你合夥幹嘛?」

▲顏正國積極投入電影領域,近期卻因為合作問題跟合夥人起爭執

顏正國還說對方留言、打電話恐嚇,「隔行如隔山,不懂可以講、可以聊,不是打來恐嚇你知道嗎?不是留言恐嚇你知道嗎?」他認為,如果不信任,一開始就不該合作,既然已經決定合作,那就要看結論說話。並出言警告,對方如果再試圖恐嚇,他會直接公布真實姓名並且報警處理。

●吉了

被暗諷的2名合夥對象(許先生、藝人鐵齒)於10日下午2點多,與一名林姓股東還有2名律師到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,委任律師表示,「許先生等人投資顏正國先生拍攝電影《少年吔》,目前電影也已經上映了,投資人依照合約、法律,應有權利進行『查帳』的動作,許先生委請律師於5月3日發出律師函,向顏正國要求給付帳冊,想查詢資金花費的流向,但顏正國先生以『目前不需要交付帳本資料』為由,於5月12日回函拒絕,因此許先生要來提起背信告訴。」

rhdr

▲許姓金主(圖左)與藝人鐵齒(圖右)到新北地檢對顏正國提告背信

許先生補充說,「我們這邊大約5個股東,一共投資2500萬,而合約上是說『隨時』喔!隨時可以查帳,我們(投資方)也有跟顏正國說,不論賺錢或是賠錢,到底花多少錢、錢怎麼花,讓股東們知道,這樣就可以了,結果他大發雷霆,(直播中)講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話,我們希望可以了解這次電影顏正國花了多少錢,結果他說我們在恐嚇!那沒關係,我們就讓法律來檢驗這件事情。」

鐵齒私下透露,當初是因為在《角頭2》跟顏正國認識,後來有一起泡茶聊電影,又有聊到黑道題材,結果顏正國說自己有很多黑道故事可以說,鐵齒問,「那你怎麼不拍?」顏正國回,「因為沒錢」,因此鐵齒牽線讓顏正國跟金主許先生認識。

許先生爆料說,「我們願意出資是因為想支持國片,他在談的時候說,主角是王識賢、高捷等人,結果到後面都沒有!那我們想說,也沒關係,反正就是支持國片嘛!也說好要行銷我們雲林縣,還拜託議員跟文化處那邊都溝通好了,結果他錢拿了以後,完全沒有在雲林拍!這真的…荒唐!」

▲許姓金主按鈴申告

鐵齒說,「其實這事情從頭到尾很簡單,我牽線的資方,只要求說,所有的開銷明細列出來就好了,這不是很複雜的事情吧!結果顏正國書面拒絕,所以我們來到了地檢署(提告)。」

林姓股東表示,「我投資了幾百萬,但演員被換掉了我不知道,一直到電影拍完上映之後,我只要求說,花多少錢,讓我們知道一下,從頭到尾我們都沒有去提到底賺多少錢,既然說要支持,那就是支持,賺多賺少甚至賠錢都沒關係,但你一定要讓我看到你到底花了多少又花在哪裡,我認為這樣是很合理的,任何一個投資者,都應該會有這樣的權利,今天開這個記者會,做按鈴申告的動作,就是為了要捍衛股東的權利。」

▼鐵齒秀出對話截圖,不懂哪一句有恐嚇到顏正國

▲▼對話截圖。(圖/鐵齒提供)
▲▼對話截圖。(圖/鐵齒提供)

資料ETtoday新聞雲

人妻下班遭強押上摩鐵 家暴毒夫等3男慘了!檢聲請預防性羈押

破獲毒品走私案!千萬金主遭起底「竟是雲林縣議員」 不法獲利「恐達3億元」檢警怒斥:還想脫罪

三峽曾男路販賣毒咖啡包  新莊警緝赫見霰彈槍土製炸彈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-2.jpg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.jpg
冬星新聞LINE社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