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參加父葬禮「被警當場擊斃」 兒遭血濺全身親友崩潰

▲通緝犯(前)出席亡父葬禮被警當場擊斃,親友驚睹發起募資希望為他討回公道。(圖/翻攝自Justice For Jason臉書)

美國維吉尼亞州(West Virginia)一名遭到通緝的男子在出席父親葬禮卻被射殺,而行凶的竟是便衣警察,引起關注。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 37歲的歐文斯(Jason Arnie Owens)曾因為拒捕逃跑、企圖勒斃一名副警長,在2018年被法官判處13年徒刑,並在2021年4月假釋,卻又因爲不明原因成為通緝犯。上個月24日出席父親葬禮,才剛將父親棺木放上靈車並轉身與姑姑相擁,就被突然現身殯儀館的便衣刑警開槍打死,噴濺的鮮血染紅他站在一旁的18歲兒子全身,也嚇壞在場親友。

▲通緝犯出席亡父葬禮「被警當場擊斃」,18歲兒子被血濺全身。(圖/翻攝自Justice For Jason臉書)

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SPA會館藏春色遭查獲

黑狗跑來幫忙拔蘿蔔! 趁亂「色色小弟弟」受不了:叫你拔河,沒叫你拔槍

據歐文斯親友透露,當時警方一路橫衝直撞將車開到殯儀館外,接著手持通緝令高喊歐文斯名字,未出示證件也沒有警告,一見到歐文斯便開槍,手無寸鐵的他瞬間被擊斃。另一名親友斯薇格(Mandy Swiger)也說,警方在歐文斯中槍後沒有給予任何醫療協助,還要眾人遠離他,否則就要開槍,不滿質問「你們有什麼權利對一個手無寸鐵的人這麼做?」對此,當地執法部門僅回應全案調查中,無法透露太多細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