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長椅上演激情活春宮!群眾圍觀喊「加油」 36歲男GG了

根據ETtoday報導:

香港街頭日前上演一場激情「活春宮」,涉事片段在網路瘋傳。港警10日晚間在東涌逸東邨以涉嫌破壞公眾體統拘捕一名36歲姓江男子,並重申該罪最高刑罰為監禁7年,市民切勿以身試法。

▲▼ 香港公園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香港公園上演「活春宮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0月5日,網傳畫面可見,一名女子坐在公園長椅上,一名男子則站在她面前;女子頭部靠近男子下體前後搖晃。周圍有人大叫「看這裡」、「Oh My God」、「加油」,更夾雜粗言穢語評論。該名男子曾望向鏡頭方向,但並沒有停止動作,女子其後站起與該男子相擁。

老闆識破!情侶夜市玩麻將賓果作弊

阿伯網路誆500萬包養 嫩妹送上門遭白嫖怒控性侵與詐騙

針對此事,警方指出,5日獲報有人在東涌市政大樓平台作出不雅行為。案件由大嶼山警區特遣隊接手跟進,經深入調查後,警員在10日晚間約7時,在東涌逸東邨以涉嫌破壞公眾體統拘捕一名36歲姓江男子,他其後被帶署扣查。

案件轉交大嶼山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,目前仍在調查中,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。警方重申,破壞公眾體統罪最高刑罰為監禁7年,市民切勿以身試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