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法拍屋爆命案!2樓白骨3樓焦屍 得標主嚇壞報警

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:

屏東縣內埔鄉一處民宅驚傳雙屍案件!警方接獲通報,該民宅2樓疑似驚見白骨,員警趕抵現場欲破門而入,突然間民宅3樓冒出火花,隨後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滅火。進屋清理火場後,發現3樓有一具焦屍,2樓的確也有一具白骨,目前警方正在釐清2名死者身分。

屏東內埔鄉一戶民宅驚傳發生雙屍案件。(圖/TVBS)© 由 TVBS新聞網 提供

警方表示,17日晚間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嘉應路一處民宅2樓發現白骨,員警獲悉後隨即趕往現場。不料抵達民宅準備破門時,該民宅3樓突然竄出火花,警方隨即通知消防隊,消防隊員獲報後趕緊拉起水線,欲撲滅3樓火勢,所幸及時撲滅,警消進入屋內清理火場時,驚見3樓有一具焦屍。

警消人員到場欲破門時發現民宅3樓出現火勢。(圖/TVBS)© 由 TVBS新聞網 提供

此外,員警也根據報案人提供線索,的確在2樓房間床上,發現一具白骨。據警方表示,報案人自稱是該屋法拍得標主,當時到該屋要找尋原屋主進行房屋點交,發現屋內燈光亮著,而且二樓窗戶未關,當時大聲呼叫都沒人回應,因此爬上2樓朝屋內查看,才發現床上躺著一具白骨,嚇得連忙報警。

警消破門而入後果真發現2樓有具白骨3樓則有具焦屍。(圖/TVBS)© 由 TVBS新聞網 提供

公園長椅上演激情活春宮!群眾圍觀喊「加油」 36歲男GG了

和牛餐廳老闆串通親友連續棄單 外送平台慘遭訛詐補償30萬損失

沒想到的是,員警獲報趕抵現場處理時,卻又發生3樓竄出火舌,緊急撲滅入屋搜尋後,發現1具焦屍和1具白骨,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死者身分,並釐清相關案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