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驚覺愛車「愛車」 走近一看竟是老婆外遇車震!小王嚇到裸奔

根據鏡週刊報導:

中國河南南陽市的趙河公園,近日發生一起事件,一名男子發現自己的車子,無故被停放在公園旁,讓他驚覺不妙,結果走近一看,發現竟然是自己的老婆正在和小王偷情車震。人妻和小王被捉姦在車後,小王嚇到裸奔「快逃啊」。

男驚覺愛車「被移動」,走近一看竟是老婆外遇車震!小王嚇到裸奔。(翻自《黑料不打烊》)© 由 鏡週刊 提供

中國微博網友指出,前幾天這名男子在晚間時分,發現自己的愛車「被移動」,無緣無故被停放在住家附近的趙河公園旁。男子第一時間感到邪門,於是上前查看狀況,結果走近車子一看,發現竟然是自己的老婆,跟年輕小王正在車震做愛,頓時間讓男子怒火中燒。

小王立馬裸奔逃竄。(翻自《黑料不打烊》)© 由 鏡週刊 提供

原來這名人妻開老公的車,載著小王兜風,然後兩人就停在公園邊開始爽爽車震,卻沒想到最後仍被老公捉姦在車。這時小王顧不得面子,當場下車更當街裸奔「快逃啊」,綠帽夫則追在後面,持續對小王大叫大罵。而這一段畫面,剛好都被路過的民眾錄下,不少目擊者都忍不住笑出來,而小王裸奔的畫面,也剛好與豎立在公園旁的「牢記使命」標語牌,形成強烈對比。

事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翻自《黑料不打烊》)© 由 鏡週刊 提供

他加盟廖老大飲料店後急尋頂讓 網友笑虧:新黃色鬼屋

她AA制遭背叛!抓「男友包養按摩妹」怒譙:沒錢還敢玩

就有網友指出,老公年紀較大,小王年輕力壯,怪不得人妻想要青春的肉體。影片傳開後,也立刻引發許多網友討論,紛紛直呼:「幹得乾乾淨淨。」、「真的牢記使命。」

男驚覺愛車「被移動」 走近一看竟是老婆外遇車震!小王嚇到裸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