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老闆邀女下屬五星飯店「客房早餐」 三度強壓揉胸猥褻

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:

莊姓公司負責人因女下屬有意離職,傳訊息要她送文件到五星級飯店客房內,並邀她共進早餐,藉由雙方談論離職事宜時,莊男強抱女方至床上一再親吻、揉胸,女下屬拒絕並要求莊男停止猥褻,莊才作罷。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莊男。

台北地檢署© 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

起訴指出,莊男是被害人任職公司的負責人,因被害人有意離職,莊男遂於今年4月14日上午,以通訊軟體LINE語音通知對方將公司文件送至北市中山區某五星級飯店,並邀她共進早餐。

但當被害人抵達飯店後,莊男藉口時間已晚,他已為她打包餐盒,她可至他住宿的客房內用餐為由,將女子帶往客戶內,等女子用餐完畢後,女子打算與莊男談論她準備離職之事時,莊男竟霸王硬上弓,強行擁抱、親吻女子額頭,並將她抱往床上,壓在她身上,親吻她臉部及口腔。

警員穿內褲闖女工友寢室要性侵 下場慘了

【教練偷吃學生媽】為保教職濫興訟 他連遭法院打臉認證不倫人妻

甚至莊男用手揉捏女子胸部猥褻,經女子一再以言語制止,莊男一度停止,但2人短暫交談後莊男又將女子壓在床上親吻並揉捏胸部,女子以手交握胸部阻止莊男,並要莊冷靜,莊暫時收手,卻又馬上將女子壓住搓揉胸部。

女子即向莊男表示自己很害怕,莊男這才罷手,並於當天下午一起離開飯店客房,事後被害人向中山分局報案,警方循線將莊男送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