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風林內狗啃屍!嫌疑人自首曝動機

根據NOWnews 報導:

台南安南區北汕尾一處防風林,昨天(31日)有民眾發現幾隻野狗正在啃食一具屍體,警方獲報趕抵後,立刻封鎖現場展開調查,不料當天下午,便有一名林姓男子(約50歲)主動投案,指出因不滿吳姓男子(41歲)供出他販毒,一氣之下開槍射殺對方,隨後將槍丟棄在防風林內蚵殼堆。

▲警方獲報後,立刻派員前往調查,並在防風林內發現一具男屍,身上有明顯外傷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© 由 NOWnews 提供

據了解,台南警方昨天上午10時許,接獲民眾報案後,隨即派員前往查看,並在防風林內發現一具男屍,身上有明顯外傷,因此立刻擴大搜查周邊,並在100公尺外蚵殼堆,尋獲1黑色手提包,內有改造手槍及改造子彈數發。

收賄當詐騙集團內鬼 北市刑大偵查佐遭收押

努力脫單!女工扮男裝混進男宿想找伴 男室友擔心被「揩油」

正當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展開調查之際,一名林姓男子卻突然跑到分局自首,供稱曾賣毒品給死者吳姓男子,但對方竟跑去跟警察舉報,因此10月29日下午雙方相約談判,過程中在車內發生口角,自己才會開槍殺人,並將屍體棄置於防風林內。

針對林男陳述內容,警方表示仍需詳細查證,另外,吳男死因也還有待檢警今天(1日)相驗才能查明,全案正積極偵辦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