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柬埔寨詐騙!26豬仔「求職遭囚禁凌虐」恐怖手法曝⋯反抗就電擊暴打

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:

▲8名嫌犯遭逮,最年輕者還未成年。(圖/翻攝畫面)

新北市淡水警分局1日接獲一名父親報案聲稱,兒子日前北上應徵工作,卻遭詐騙集團凌虐、囚禁在淡海新市鎮某社區內。由於詐騙集團犯案手法與日前「柬埔寨淘金詐騙案」相似,都是以高薪職缺吸引民眾應徵,民眾受騙上門後,詐騙集團就要求交出存摺、證件等,再將被害人囚禁、凌虐。警方蒐證後荷槍實彈前往攻堅,逮捕8名嫌犯,最年輕的嫌犯還未成年,最終全案訊後依妨害自由、詐欺、洗錢防制法、毒品、傷害,以及使人為奴隸等案移請地檢署偵辦。

26名被害人全被集中囚禁在只有5坪大的房間內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26名被害人全被集中囚禁在只有5坪大的房間內。(圖/翻攝畫面)

據了解,呂姓犯嫌先在臉書社群網站或發送簡訊,以5至20萬的高薪職缺吸引民眾應徵,當被害人面試交出存摺及證件時立即被沒收,直接囚禁在淡海新市鎮某社區大樓,犯嫌要求被害人臨櫃申請網路銀行作為詐騙人頭帳戶,並將詐騙得手的錢匯入網銀帳戶再提取,詐騙集團犯案手法與日前「柬埔寨淘金詐騙案」相似。

26名被害人獲救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26名被害人獲救。(圖/翻攝畫面)

這26名被害人全被集中囚禁在只有5坪大的房間內,每人都被手銬、腳鐐緊緊銬住,導致每人的手腳都有傷痕,且整間房間用辣椒水噴灑造成呼吸困難,每日僅提供1餐,假如稍有反抗或不聽從指示,就會遭到詐團成員用電擊棒或球棒毆打、菸頭燙身體等方式凌虐。

被害人遭毆打囚禁。(圖/翻攝畫面)

被害人遭毆打囚禁。(圖/翻攝畫面)

被害人遭毆打囚禁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被害人遭毆打囚禁。(圖/翻攝畫面)

37週孕婦遭陌生男「逼下跪」 客運司機救援

網購加拿大零食暗藏價值百萬大麻 狡猾男地址竟填鄰居家

警方蒐證後前往攻堅,在屋內逮捕8名男子,最年輕的嫌犯還未成年,更在屋內發現26名被害人,多名被害人身上充滿瘀傷、燙傷、勒傷,警方隨即將其送醫救護。最終全案訊後依妨害自由、詐欺、洗錢防制法、毒品、傷害,以及使人為奴隸等案移請地檢署偵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