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大校長陳檡文「與黑道去招待所」還找傳播妹同歡?畫面曝光了

根據TVBS新聞網 報導:

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被爆5年前擔任警政署警政委員時,曾與昔日角頭老大林秉文、高利貸業者林彥廷等人一同出入台北市松勤街的豪宅招待所,還找來傳播妹同歡。陳檡文對此回應,當時是為了打探情資才與對方見面,內政部長徐國勇今(4)日則表示,第一時間已下令政風處徹查;而陳檡文進入招待所的畫面也曝光了。

陳檡文被爆與黑道出入招待所。(圖/黃國昌提供)© 由 TVBS新聞網 提供

同場合還找來傳播妹作陪。(圖/黃國昌提供)© 由 TVBS新聞網 提供

今早有媒體指稱,陳檡文2017年間曾與黑道共赴北市信義區一處招待所,前立委黃國昌也透露,自己早在1個月前就收到相同檢舉,更曝光了陳檡文和林秉文等人現身招待所的影片。

透過畫面可見,2017年8月24日晚間,一輛白色廂型車抵達招待所門口,綽號「鱸鰻」的林秉文先從副駕駛座下車,接著走到後車門旁迎接陳檡文,而陳一下車便將雙手放在褲袋內,大搖大擺走進招待所,林秉文、林彥廷則跟在後頭,傳播妹與小弟們等一行人也紛紛進入。

根據《菱傳媒》報導,陳檡文第一時間表示,自己完全沒印象,至於是否認識林秉文?他則說,多年前在外面吃飯時曾碰過對方,但兩人不熟,近年來也沒見過面。不過陳今又改口承認確有此事,也是他主動邀約見面,目的是為了替刑事局專案打聽「白狼」張安樂情資,強調聚會非常單純。

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。(圖/翻攝自中央警察大學臉書)© 由 TVBS新聞網 提供

內政部今上午表示,這雖是5年多前發生的事情,但徐國勇第一時間已下令政風處徹查,秉持勿枉勿縱精神,以釐清案情。內政部指出,兩年多前曾有媒體批露,高階警官涉入此招待所,當時徐國勇即已責成警政署徹查,也回報「查無不法」;現媒體報導另有現任高階警官於5年多前也曾出入招待所,徐國勇今早即已要求政風處調查。

囂張!天道盟把人打進醫院 再赴急診室恐嚇家屬

趁女病友熟睡在她胸部貼酸痛貼布 男子被依乘機猥褻罪判刑

針對這起爭議,黃國昌則痛批,「昨天說不記得,今天說要打探情資,陳檡文,你是把大家當傻子嗎?」黃國昌直言,原來打探情資,要跟黑道去豪宅招待所,還要找傳播妹作陪,「請問這是警察大學教的嗎?還是警大校長可以、基層員警不可以?」不僅質疑徐國勇口中的加強警紀,更喊話陳檡文應知所進退、下台負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