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瑾遭黑道前男友提告! 「交代生命安全」隔空宣戰:終於出現

根據ETtoday報導:

藝人李妍瑾(李妍憬)身材火辣,個性向來敢說敢言,上月曾PO出與前男友的吻照,控訴對方向她借錢等惡行,沒想到11日透露被對方以「妨害名譽、個人資料保護法」為由提告,對此她也曬出警察局通知書,宣告與舊愛開戰「我要打一場很硬的仗了」。

▲李妍瑾曾公開吻照爆料前男友惡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妍憬)

▲李妍瑾曾公開吻照爆料前男友惡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妍憬)

據悉,李妍瑾的前男友正是前四海幫海罡堂堂主,雙方交往期間疑似有金錢糾紛,未料她上月公開發文爆料,惹得男方不滿提告,對此她表示不意外「我就知道你不會坐以待斃,你終於肯出現了,但當天以及未來我的生命安全可能要先交代一下」,坦言還是會怕也有些難過。

人倫悲劇!女兒「不聽勸」談戀愛 印度狠父竟親手勒死她

毀三觀!雲南變態房東看上女房客愛犬 竟闖香閨逞獸慾

▲李妍瑾遭舊愛提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妍憬)

▲李妍瑾遭男方提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妍憬)

不過李妍瑾終於有機會與前任面對面交涉,也趁機向男方喊話:「這回我們來打賭,我吃虧,因為當時是在境外交易以及是匯入他人帳戶,我要打一場很硬的仗了!但天在做人在看(人在做天在看),我們的故事有時間有情意,走到這步你我心知肚明,我們來打賭吧!跟以往一樣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