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打前女友還將脖子吊掛腰帶勒昏 男子和解獲輕判

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:

魏姓男子3年前因不滿葉姓前女友懷疑其感情不忠,將她壓倒在地毆打,魏男還將她脖子吊掛在腰帶上致昏迷,然後放在沙發後離開,葉女的弟弟返家發現,報警送醫救治,她倖免於死,最高法院駁回上訴,考量魏男與她達成和解,依殺人未遂罪判刑5年2月定讞。

魏姓男子3年前因不滿葉姓前女友懷疑其感情不忠,將她壓倒在地毆打,魏男還將她脖子吊掛在腰帶上致昏迷,最高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刑5年2月定讞。(本報資料照片)© 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

擔任廚師工作的魏男,2019年2月8日凌晨4點與葉女發生口角爭執,他將對方壓倒在地並出手毆打臉、頭、手部,趁她躺在客廳地上時,取下她外套上之腰帶並繫在陽台鋁窗上,她想要逃離現場,遭魏男拉回陽台吊掛在腰帶上。

魔獸合體館長尬肌肉!備戰訓練影片曝 體能教練讚嘆:身體素質太驚人

洗衣店妹子「渾圓雙球」炸出!倪娜IG曝男友條件:會打電動就好

魏男直至葉女昏迷後,才始將她抱下放置於客廳之沙發上,上樓更換為長褲後離開現場,當天下午1點多,葉女胞弟想要拿水果給她,以鑰匙開啟大門後,見她趴在客廳沙發上,雙膝跪在地上,立即報警送醫救治。

台南高分院斥責魏男視法律為無物,嚴重侵害葉女之身心健康,破壞社會秩序,行為應予譴責,又其犯後就犯罪經過皆避重就輕,顯然未能坦然面對、省思自身犯行之錯誤,但考量他達成和解,依殺人未遂罪判刑5年2月,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