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狂魔親戚來家!嗆「媽祖是下等人拜的」 還吐神尊口水:算哪根蔥?

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:

▲每個人信仰不同,都應接受與尊重。(示意圖/翻攝自資料畫面)

每個人信仰不同,都應接受與尊重,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感嘆,先前全家一起去廟裡拜媽祖,親戚們不斷嫌棄媽祖,還嗆「這是下等人拜的」,甚至把她趕到廟前廣場,後來到她家,還對著尊像吐口水、辱罵,讓原PO超傻眼。

原PO過去先是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透露,當時與家人在「媽祖飛昇日」一起去廟裡參拜,未料親戚們一進廟裡就不斷說「不屑拜媽祖」,當時原PO好心勸「來了就拜一下」,結果親戚竟口無遮攔直言「是下等人」不配講話,接著就被對方趕到廟前廣場酸她「是外人,家裡沒你的份」。

▲原PO請親戚跟著拜,對方卻辱罵她是下等人。(示意圖/翻攝自資料畫面)

過了幾天後,該名親戚又到了她們家,結果看到有媽祖神像的日曆,除了言語辱罵她外,還對神明不敬,先是做出吐口水、口出穢言,接著又強逼著原PO把媽祖年曆拆除,當下原PO拒絕,對方竟然說「你們掛林默娘那個爛女人的年曆幹嘛,還供奉她,你們應該供奉主耶穌,而不是供奉林默娘」,隨後更指著她家中的媽祖神尊辱罵「林默娘,你算哪根蔥,憑你也能成神,我告訴你,主耶穌才是神,你比狗還不如」傻眼行徑讓原PO相當無助。

家中辦喪事也不行 陣頭出不了蘆洲宮廟被8+9砸神轎洩憤

▲親戚來家裏還對神明不敬。(圖/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信教信到走火入魔了」、「直接趕出去啦」、「尊敬其他宗教,我媽那時候剛信主,就很常批評其他宗教,結果她肺腺癌走了,我爸說信主可以,但嘴巴不要亂罵,畢竟對方也是有庇護你平安到你信主前(我們信主前家裡拜觀世音)」、「真是見鬼的親戚。互相尊重信仰很難嗎?做不到心胸寬大還真悲慘」、「確定他是耶穌的門徒?感覺是精神病院跑出來的患者」、「信仰是個人自由,這位親戚信到頭殼壞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