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丟妹突爆切割「不再叫丟丟妹」! 開新粉絲團默認婚變:要重新開始

根據ETtoday報導:

直播拍賣主丟丟妹(李明珊)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,3日卻被週刊踢爆婚變,且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直播,據悉夫妻倆已分居。而有網友發現,丟丟妹其實悄悄另起爐灶,用她的招牌開場白,開了「樓頂揪樓下」粉絲團,發文表示:「我沒有消失沒有不見,只是重新開始~」雖然並未提及婚姻狀況,但明顯切割「丟丟妹」這個舊名,要以本名回歸。

丟丟妹被爆婚變,消失原本的粉絲團好一陣子,不少粉絲都好奇她到底去哪?但其實她重新開了「樓頂揪樓下」粉絲團,這句「樓頂揪樓下」則是她過去直播最為人熟悉的招牌開場白,3日她發文宣布:「我沒有消失沒有不見,只是重新開始~樓頂揪樓下,阿母揪阿爸...」並PO出預告影片,「熟悉的口號沒有變,我沒有消失,只是需要重新開始,不要緊,接下來,我會在這個粉絲團跟大家見面,我是李明珊,I’m Back.」

▲丟丟妹另開粉絲團。(圖/翻攝自樓頂揪樓下粉絲團)

▲丟丟妹另開粉絲團。(圖/翻攝自樓頂揪樓下粉絲團)

不只如此,在該粉絲團的簡介中也寫道:「當年你們記憶中的那個女孩,熟悉的口號,我即將在此平台,重新歸來。」截至目前已有2700多人按讚,底下也湧入大批死忠粉絲力挺,「熟悉的丟丟妹回歸啦」、「終於回來了,期待開播」、「看來是丟丟妹這名字不能用了,不過可以用丟丟珊也是蠻好聽的呀」、「歡迎丟丟,不管妳叫什麼我們只認你的人」。

跟同事愛愛「驚覺GG忽大忽小」!女OL崩潰勸:跟雙胞胎交往要小心

日整形醫「趁手術麻醉」性侵未成年少女!遭逮6次 至少得逞20次

事實上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丟丟妹和老公婚變分居中,由於丟丟妹這個稱號當初是由老公去登記商標,她原本以「丟妹」為名的粉絲團也換了大頭貼,不再是她的自拍照,變成卡通圖案,似乎就是要與過去大動作切割。而丈夫王心正出面駁斥離婚消息,表示2人目前仍是夫妻關係,沒有失和更沒有外遇,他也很想知道丟丟妹為何會一聲不響離開。

▲丟丟妹另開粉絲團。(圖/翻攝自樓頂揪樓下粉絲團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