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睿兒撿屍案才假釋又現身法院 幫助理作證遭房東虐打討租

根據ETtoday報導:

▲胡睿兒赴北檢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藝人胡睿兒去年(2022年)假釋出獄赴台北地檢署向觀護人報到,他因自己助理遭房東虐打討租案出庭作證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藝人胡睿兒2020年安排自己的張姓男助理免費借住鄭姓事業夥伴的工作室,不到1個月鄭男就反悔要求張男付房租,雙方談不攏,鄭男涉找辛姓好友綑綁張男剃毛餵藥、打趴張男強拍裸照並逼迫張男轉帳1萬2000元,鄭男2人被依加重強盜罪嫌送辦,審理時賠償張男和解,台北地院認定雙方有債務關係,加上鄭男2人有悔意,改依私行拘禁等罪各判刑5月與7月,均緩刑2年,可上訴。

現年32歲、本名胡睿楷的藝人胡睿兒是原住民歌手,以成名曲《癡情玫瑰花》走紅,2016年與當時還是女友的前妻「蛇姬」林采緹吸大麻被抓,音樂才子形象崩壞,2018年他和林女成婚、期待攜手走出犯錯陰霾,卻在林女懷孕、生子期間犯下夜店「撿屍」性侵案,被判刑2年定讞入監,林女也跟他離婚,胡睿兒去年(2022年)1月底假釋出獄。

▲▼性侵案二審開庭,胡睿兒首次在法庭外,侃侃而談近況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藝人胡睿兒於夜店撿屍性侵案二審出庭後,首次受訪侃侃而談近況。(圖/資料照)

本案就發生在胡睿兒於2020年被判刑定讞之前,胡男二審出庭受訪曾說,審理期間盡量不出門,專心處理民間或公家機關的寫歌標案。同年2月初,他將張姓男助理從台中帶到台北發展,因手頭吃緊,胡男和合作拍攝MV等影像的攝影師鄭男講好,讓張男免費借住鄭男在北市金山南路的住家兼工作室,張男睡在客廳,不過鄭男因缺錢繳房貸而反悔,2月中旬起就多次要求張男付房租。

張男付不起,表示要搬走但遲無行動,鄭男對張男越看越礙眼,同年3月找擔任電信工程師、兼差音樂工作的辛男到家裡修理張男,辛男進屋用塑膠繩套頸壓制張男,綑綁雙手後強餵張男吞下2顆不知名中藥丸、對張男吐口水還持打火機作勢點火燒他。

鄭男原本藉故外出、製造不在場證明,因張男一再要求辛男聯繫鄭男當面談,鄭男找1名男子助陣撐腰,氣沖沖回家劈頭質問張男有無偷錢、有無跟他女友偷情,邊說邊踹踢張男,張男慘遭暴打、抓捏下體等凌虐,還被剃光頭髮拍全裸下跪道歉影片,並被迫當場用手機轉帳1萬2000元到鄭男戶頭,脫身後提告。

胡睿兒出庭證稱,請張男北上幫忙接案與從事編曲、音樂後製等工作,鄭男答應免費讓張男借住,但張男入住後一直被鄭男嫌棄,他聽說鄭男要求張男付租金或分攤水電費。

直播一半當街被殺!百萬網紅遭「全身放血」慘死 同行為4萬行兇

新北運動公園驚見「進擊巨人」男裸拍!路人傻眼 他被逮原因超扯

鄭男2人被起訴涉犯加重強盜罪嫌,法官審理認定鄭男與張男確有租金糾紛,逼張男轉帳並非意圖取得不法利益,且鄭男2人已賠償張男和解,張男還邀打他最兇的辛男到台中玩,可見鄭男2人有悔意並取得張男諒解,據此改依私行拘禁罪判2人各5月與6月徒刑,辛男因順手偷走張男一批錄音設備,被依竊盜罪判刑3月,2罪合併應執行7月徒刑,2人均獲緩刑2年,須各提供40小時義務勞務與接受6小時法治教育,可上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