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、竹聯幫搶柬埔寨豬仔商機 送出國囚禁當「人肉靶」射擊凌虐

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:

警方2月中在彰化地區拘提林嫌主嫌等8人到案,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(翻攝照片/張亦惠台中傳真)© 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

林姓主嫌集團招募人頭帳戶,並用瓦斯槍「控車」手段兇殘。(翻攝照片/張亦惠台中傳真)© 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

林姓主嫌集團打著四海幫海公堂名義招募人頭帳戶。(翻攝照片/張亦惠台中傳真)© 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

一名四海幫林姓男子平時在招募人頭帳戶、「控車」,認為送人去柬埔寨行騙有利可圖,和竹聯幫呂姓男子合作,仲介1人到柬埔寨可抽5萬元佣金,「豬仔」們若不配合就會遭瓦斯槍射擊、痛毆,去年8月警方掌握相關線索,追查半年後,2月中搜索逮捕林等8人,雲林地檢署依人口販運法等將林男收押。

刑事局去年8月間獲知有犯嫌以「免費招待至香港玩並招待食宿」話術,誘騙民眾前往柬埔寨從事詐欺工作,報請雲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施家榮指揮偵辦,並與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等單位共組專案小組擴大偵辦。

專案小組經過半年多追查,得知林姓主嫌是四海幫成員,流竄在彰化地區做人頭帳戶募集,打著四海幫的名義,募集人頭,並利用民宿「控車」囚禁帳戶持有人,有被害人在被囚禁期間遭該集團以瓦斯槍射擊並用槍托毆打成傷,造成多處骨折及撕裂傷害,手段非常兇殘。

新莊男偷刮刮樂想逆轉人生 21張僅中4900元…80分鐘後就被抓

情侶約吃麵…她想吃豆花!男友氣炸「抓三角錐」狂毆女友 下場曝光

因有利可圖,與竹聯幫呂姓成員合作,以話術誘騙、招攬被害人出境前往香港辦理人頭帳戶詐貸,實則前往柬埔寨從事詐騙,仲介1人就可拿到5萬元佣金,1名被害人在出國前反悔,但該集圖要求繳交數萬元費用,還上門討債,該被害人受不了報案全案才曝光,本案目前已有2名被害人從柬埔寨自行逃離返國。

專案小組2月14日執行治平專案,在彰化地區拘提林嫌主嫌等8人到案,包含該集團陳姓女會計,查扣手機4支、瓦斯槍2枝,警詢後依涉嫌人口販運防制法、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洗錢防制法及詐欺罪移送雲林地方檢察署偵辦,主嫌林男遭檢察官聲押獲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