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轎車連撞6攤販肇逃 女駕駛神隱2天現身了

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:

台中市大雅區19日發生車禍肇逃事件,34歲吳姓女駕駛小客車衝撞攤販後開溜,隔了兩天終於在21日現身,她供稱當晚在車內因撿手機衝撞路邊攤位,由於害怕才逃跑;至於為何遲遲未到案,她僅說身體不適,警方訊後已製單告發。

吳姓女子19日深夜駕駛小客車衝撞大雅區攤販後開溜。(摘自大雅社群臉書)© 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

大雅區19日深夜11時發生車禍肇逃事件,一輛小客車行經學府路衝撞5、6處攤位及2處民宅,民眾及攤位老闆聞巨響後紛紛探頭查看,肇事者隨即逃逸無蹤,幸無人傷亡。

警方當晚通知陳姓車主到案,他供稱將車借給吳姓女朋友駕駛,原本吳女20日下午1點要到案說明,但卻爽約,電話也聯繫不上人。吳女終於在21日現身,表示當時因在車內撿手機而衝撞路邊攤位,由於害怕所以拔腿就跑;至於為何遲遲未到案,她僅說身體不舒服。

男護理師趁人之危強拉毒蟲女廁所激戰 下場慘了

談戀愛也惹上黑幫! 當街遭擄丟包山區

這件衝撞攤販車禍也被PO上社群臉書,造成受害攤販好幾天不能做生意,網友紛紛質疑是否為酒駕釀禍?警方訊後已製單告發。

大雅警分局呼籲,發生交通事故請立即報警處理切勿逕行離去。汽車駕駛人駕駛車輛應減速慢行並注意前方狀況,以避免事故發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