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女三角戀情殺 情敵互砍男搶救9天亡

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:

台北市內湖,日前發生一起三角戀情殺案,一名酒店女子,疑似跟兩名男子同時交往,雙方見面後起爭執,持刀互砍,其中一人被砍成重傷,嫌犯也被依殺人未遂罪聲押禁見,傷患送醫搶救九天,今天(30日)下午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© 由 TVBS新聞網 提供

三角情殺,穿著黑上衣黑短褲,雙手上銬被帶進分局,他就是23歲高姓嫌犯,日前在台北市內湖,犯下殺人未遂案,如今罪名恐怕變成殺人罪了。

回顧整起案情,21日凌晨,醫護人員跟警方,來到這間民宅,一名45歲的潘姓男子,竟然倒臥在血泊中,緊急被送到醫院急救。

附近居民:「有叫救護車那天晚上,隔天晚上又說警察來很多,後來又聽他們說是互砍。」

圖/TVBS© 由 TVBS新聞網 提供

當時高姓嫌犯跟另一名女子,也在房內,員警向他詢問事發經過,他還叼著菸態度看起來不以為意,把問題全推給傷者,但現場跡證會說話,原來一切都是為了她!

就是這名當時也在場的,25歲廖姓女子,為袒護新歡一起隱匿案情,也被列為共犯,曾在酒店上班,疑似先後跟兩名男子交往,離職後也由他們接濟生活開銷,當天兩人在女方住處見面爭風吃醋,起爭執持刀互砍,潘姓男子失血過多,在加護病房搶救9天之後仍宣告不治。

點蠟燭「改運」要6千!警破獲泰廟詐騙 28人被騙近800萬報案

少校外遇莒光甜心自豪「昨天3次」 2度偷情被正宮抓…慘記5大過

圖/TVBS© 由 TVBS新聞網 提供

第一時間的供述想誤導警方,結果現場的血跡比對採證,發現事情不單純,應該有發生打鬥,案情才曝光,如今人不幸過世,恐怕將面臨更重的刑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