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金錢糾紛…他遭「砍斷雙掌」意識不清丟包急診!斷掌扔橋下找不回

根據ETtoday報導:

南投縣埔里鎮6日凌晨發生一起斷掌案!一名40多歲柯姓男子遭人丟包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診室外,醫護人員上前發現,柯男雙手手掌遭人砍斷、意識不清,雖經緊急搶救後,無生命危險,但因沒見到斷肢無法接回,柯男將終生殘疾。警方目前已逮回涉案8人,要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▲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診室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診室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JKF雪乳女郎華西街拍片驚魂 平頭男抄鐵椅衝進蛇肉店動機曝

「女棒球隊」也來了!2黑衣女深夜狂敲砸車 狠勁十足…她看傻眼了

院方指出,柯男6日清晨約5點許,被不明人士載至中榮埔里分院急診室門口,發現為雙側手掌截肢,急診人員立即予緊急處理,並連絡家屬到場,經緊急處置後轉送台中榮總治療。

警方獲報展開偵辦,初步了解,柯男疑似與他人有債務糾紛,遭押往山區凌虐,並砍斷雙掌。目前涉案8人已到案,嫌犯供稱,因為金錢糾紛才下重手教訓柯男,並將斷掌丟在國姓鄉、台中市交界的公路橋下,但近日下大雨,警方到現場找不到,研判可能已經被大水沖走,至於詳細犯案動機及事發經過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