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屎哥、鄧佳華又亂入!「警局前被騷擾」企鵝妹臉僵快哭:nonono報警

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:

▲吃屎哥兩天前才出現在企鵝妹直播中。(圖/翻攝自吃屎哥臉書)

南韓正妹實況主「企鵝妹」徒步環島中,今(9日)預計從新竹縣關西走到竹北,沒想到下午在還在新埔鎮境內時,再次遭到「吃屎哥」和鄧佳華亂入,企鵝妹認為行程受到干擾,立刻打電話尋求協助,警方立刻到場,但人到場時吃屎哥和鄧佳華已經開溜。

▲「企鵝妹」今日從關西走到竹北,再遇吃屎哥和鄧佳華亂入。(圖/翻攝自Jinnytty twitch)

企鵝妹今日上午從關西啟程,預計要走到竹北,上午經過石光派出所附近時,熱心員警知道企鵝妹一路走來遇到不少民眾合影,網紅鄧佳華連兩日黏企鵝妹合照、吃屎哥也向她「跪地求婚」,於是留下聯繫方式,告知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向他聯繫。

▲新埔分局副偵查隊長接到企鵝妹電話後趕到現場。(圖/翻攝自Jinnytty twitch)

北科大住宿生喝醉睡錯房!同學報警

大逆轉!超兇網紅驚傳過世火化 警曝「驚人毒品案真相」

沒想到鄧佳華和吃屎哥下午約4時許,又出現在在企鵝妹的直播中,對此,企鵝妹直接撥打留下聯絡方式員警的電話,由於報案地點距離新埔分局僅有300公尺,警方立即趕到現場,但吃屎車和鄧佳華已經離開。

警方以流利的英文與企鵝妹溝通,了解當下狀況後,也透過企鵝妹的直播向網友喊話,希望尊重直播主的自主權,不要構成騷擾,企鵝妹評估後繼續往竹北方向前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