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車借錢哥扮女裝台南行騙 逃票廁所落網

根據TVBS報導:

台南出現變裝怪客,男子穿女裝,當街向其他女子借錢搭車,過程中還故意用手背碰觸騷擾,被害女子覺得不舒服決定報警,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男子是慣犯,犯案足跡遍及北中南,這次轉戰台南刻意穿短裙犯案。

圖/TVBS
圖/TVBS

巷弄內,這名身穿黑洋裝,黑絲襪,腳穿平底鞋,走路擺手還微微翹小指的男子,你沒聽錯,扮女裝的男子,而他就是警方要找的人。

員警vs.嫌犯:「走,我不能上廁所嗎?可以上廁所,可以請你先離開嗎?我要先上廁所,大哥,拘票在這裡,拘票在這裡。」

看到大批員警,還想使出尿遁,但拘票都擺在眼前了,只好乖乖跟著員警走,但被抓不是因為穿女裝,而是他5月4日,在台南中山路,跟被害女子借錢搭車,過程中刻意搭訕,還用手背碰觸對方,讓女子感到不舒服,打電話要聯繫朋友,男子這才慌張離開,但事後女子越想越不對,還是決定要報警。

員警:「走走。」

圖/TVBS
圖/TVBS

債務糾紛引怒火!女搬「瓦斯桶家引爆」 消防員遭炸飛灼傷

而嫌犯是他,詹姓男子,31歲,苗栗人,有詐欺和性騷擾前科,喜歡扮女裝,且多次以借錢為由,騷擾女性民眾,曾被判刑3到4個月,但關出來後沒學乖,又繼續犯案,而且會出沒在各縣市車站,台北、台中、高雄都有他的蹤影,沒想到這次轉戰到台南,而且這回還扮起了女裝。

第二分局副分局長蔡明宗:「以借錢搭車為由,刻意搭訕路旁民眾,已查知以類似之手法於台北高雄等地犯案。」

圖/TVBS
圖/TVBS

真的是抓不勝抓,因為刑期都不高,放出來了又犯案,這次在台南落網,警方建請檢察官聲押,避免又有無辜女性被騷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