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被拜登拿走!疑有多起違規 川普要威斯康辛州重新驗票!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美國威斯康辛州所有選票開票完畢,拜登最後領先川普2萬697張普選票,贏得威斯康辛全部10張選舉人票。稍早,川普回應,將要求威斯康辛州重新計票。

據美國福斯新聞網報導,川普陣營的一名成員表示,川普將要求威斯康辛州立刻重新計票。該成員表示,有多個報告顯示,威斯康辛州有多起違規問題,讓人不得不懷疑當地的計票結果是否合法,由於川普與拜登選情在當地相當接近,因此川普有權要求當地立刻重新計票。

根據NBC新聞網目前計算結果,算完約97%選票後,拜登領先川普2萬697票,威斯康辛州總投票數估計達330萬票。

川普稍早推特發文表示,「昨晚在許多關鍵州我都領先民主黨,在所有情況下,民主黨的運作和控制之下還是牢牢領先,然而隨著計票意外的增加,它們(領先優勢)一個一個神奇的消失,這怪怪的!而且民意調查也是完全歷史性的錯誤。」似乎難以置信局勢怎麼突然一夜翻盤,擔心大勢將去。

<meta property="fb:pages" content="1220254274790480" />
<script data-ad-client="ca-pub-9772758337343000" async src="https://pagead2.googlesyndication.com/pagead/js/adsbygoogle.js
"></script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