飆仔出沒無視防疫!中和深夜狂按喇叭 疑放信號彈

Posted by
中和警方說,初步研判應是施放水鴛鴦等鞭炮,已調閱鎖定大部分車號,持續通知到案中。(記者闕敬倫翻攝)
中和警方說,初步研判應是施放水鴛鴦等鞭炮,已調閱鎖定大部分車號,持續通知到案中。

新北市中和區昨晚10點左右有飆仔出沒,據了解,粗估約12輛機車中板路狂飆,不僅長鳴喇叭擾鄰,還疑似施放信號彈,詳細情況待警方調查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公開板」發布影片,可見一群騎士疑似點燃信號彈後,在街上長鳴喇叭、呼嘯而過,總計約有12部機車。

中和警方說,初步研判應該是施放水鴛鴦等鞭炮,目前已調閱鎖定大部分車號,持續通知到案中。

新北市中和區昨晚10點左右有飆仔出沒,在中板路狂飆按喇叭。(記者闕敬倫翻攝)
新北市中和區昨晚10點左右有飆仔出沒,在中板路狂飆按喇叭。

影/中和屁孩揪團要抓人出來 還丟爆裂物PO網炫耀!?

影/中和屁孩揪團要抓人出來 還丟爆裂物PO網炫耀!?

中和12輛機車競速!8騎士未成年…但每個屁孩都有戴口罩:怕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