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炫床照流出!歷任女友全曝光 自爆「愛玩又劈腿」

Posted by

2021/08/16

酷炫認曾經因愛玩劈腿。(翻攝自酷炫老師 YouTube)

網紅「反骨男孩」老闆酷炫13日在「酷炫老師」頻道更新一隻整理舊物的影片,打算斷捨離掉家中的100件物品,過程中卻意外翻出和前任的合照,甚至突然對著鏡頭開始道歉,引發熱議。

酷炫(左)翻出歷任女友合照。(翻攝自酷炫老師 YouTube)

酷炫透露,房間有許多學生時期的東西,也有很多許多沒在穿卻又捨不得丟的衣服,他整理了書桌上的CD、衣物和配件,直接湊起50件物品丟進黑色垃圾袋笑說:「我必須說,很多人在丟東西的時候,媽媽最後還是會把你的東西再偷偷挖回來,會覺得這麼好的衣服幹嘛要丟,但我們其實都穿不到。」

酷炫(右)翻到與初戀女友(左)的合照。(翻攝自酷炫老師 YouTube)

特別的是,酷炫找到一疊A片和日記,裡面甚至註記了打X槍的日子,下秒還突然驚呼:「這個好像不太能丟,我跟之前女朋友的照片。」原來,酷炫翻到了與初戀女友的合照,另一任女友的照片也跟著曝光,酷炫開始懺悔道:「我那時候劈腿傷害了她,一直想要跟她當面道歉,不管是打電話或是怎樣都聯絡不到本人。」表示年輕的自己太愛玩了,實在是很對不起對方。

酷炫(左)與其中一任女友的床照曝光。(翻攝自酷炫老師 YouTube)

接著,酷炫與另一位前任的床照也被挖出,他又說道:「很對不起,我那時候因為太愛吃醋,所以去偷翻妳的聊天紀錄,那我知道這是人生中的大忌」,希望跟前女友還有機會當朋友。不料原本是舊物整理影片,最後卻整個歪掉,變成酷炫的前女友道歉大會,而他也將一部份照片丟掉,揮別逝去的愛情。

相關新聞

酷炫爆髒話飆罵陳雨菲 刪文曬「私照」急滅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