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「考進」日月光集團!薪資、考題曝光 不只英數還考穿針

Posted by

在臉書自稱「FBI帥哥」的男子鄧佳華,因在網路世界中,不斷作出負面又驚世駭俗舉動,引起不少網友關注。而鄧佳華昨天在IG曝光自己找到新工作,還秀出日月光集團的識別證期許自己要好好上班!對此,日月光回應鄧佳華日前通過考試應徵上作業員,昨天正式報到,今天輪休未上班,新進員工要經過教育訓練再安排上線工作,薪資方面屬於隱私不便透露,不會對特定員工職務狀況予以評論。

鄧佳華在IG秀出這張識別證為「日月光集團中壢廠」上面寫著他的中英名字和員編,他在po出這張照片時還期許自己「新環境要好好上班」。發文後引起留言,不少人是調侃「不要啊!別鬧了」,但鄧佳華本人未作出回覆。

由於日月光是上市大公司,許多人也好奇鄧佳華是如何考進去的?網路有不少人日月光考生經驗分享,有人說考試分為「穿針」和「筆試」,筆試部份又分為數學和簡單英文,其中數學為邏輯題,像是「1面國旗3個圖案,請問4面國旗有幾個圖案?」,如果通過了才會有主管面試,主管大概都是問可否輪班等問題。

至於薪資,據1111人力銀行網站,日月光目前缺額為早班、夜班,上班時間為07:00~19:05、19:00~07:05,四班二輪制,12小時制,不需輪班,作二休二。工作內容為無塵室操作機台,看顯微鏡,月薪2.7萬至5.2萬元。

鄧佳華在網路上引起諸多討論,鄧佳華曾在2018年接受《蘋果》訪問時直言「不後悔」,認為自已在網路中已經闖出一番天地,自已以網紅自稱已得到成就感,鄧佳華說,他唯一的工作經驗是在超商打工一個月,但那並不適合他,在網路走紅後已靠著這個身份接到不少代言賺到錢。所以他更堅定要在網路不斷努力下去。如今,鄧佳華真的在科技業尋到一職,也算是走出不同領域。

鄧佳華的新公司是上市公司日月光,翻攝自鄧佳華IG

鄧佳華的新公司是上市公司日月光,翻攝自鄧佳華IG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鄧佳華的新公司是上市公司日月光,翻攝自鄧佳華IG

鄧佳華的新公司是上市公司日月光,翻攝自鄧佳華IG圖片

鄧佳華。資料照片

網友分享面試作業員的考題,翻攝自「1111人力銀行」

網友分享面試作業員的考題,翻攝自「1111人力銀行」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網友分享作業員要考「穿針」,翻攝自「mobile01」

網友分享作業員要考「穿針」,翻攝自「mobile01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