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賊王:格局驟變,大媽與CP0目標一致,戰國不願再為天龍人犧牲

海賊王科普带你瞭解最新動漫資訊,網羅最熱動漫看點!喜爱二次元的人都是最
可爱的,我是懂你的火星君!二次元全新国度,欢迎动漫爱好者共同来建造!

和之國的戰況愈演愈烈,不僅是海賊之間的較量,現在就連世界政府軍都加入其中。而這次準備登陸和之國的政府軍,並不是海軍。

說起海軍,早在此前,戰國就告訴赤犬,眼下的海軍已沒有更多的兵力,前往和之國。

如果海軍真的貿然出擊,面對和之國兩大四皇的聯手,以及一幫熱血的超新星,且不說海軍能否取得勝利,一旦混戰開啟,海軍勢力將會被消耗。讓他人(黑鬍子)坐收漁翁之利。

戰國經歷過兩次大規模戰役,一次是對壘白鬍子領軍的頂上戰爭,一個是面對上個時代的海賊霸主洛克斯的戰爭。

兩次戰爭雖然都取得了勝利,但對于海軍而言都造成了很大的損傷。尤其是在與強大的洛克斯海賊團戰役中,海軍險些就要翻船,好在卡普聯手羅傑,兩人擊敗洛克斯,才使得洛克斯海賊團覆滅。

根據戰國的回憶,洛克斯想要稱霸世界,意圖攻擊天龍人和奴隸。從這句話我們不難看出,洛克斯的首要敵人正是天龍人,堂堂海賊霸主怎會在意那些奴隸?這不過是天龍人和世界政府的一個說辭罷了。

換句話而言,洛克斯挑戰天龍人,這對于奴隸而言,這是天大的希望,因為只要戰勝天龍人,奴隸們就能重獲自由。所以,戰國所說的洛克斯攻擊奴隸,我認為不太可能,之所以這麼說,不過是為了給世界政府貼金,告訴世人,天龍人和世界政府是為了保護奴隸。

這也是卡普一直不願效力天龍人的原因,稱他們為垃圾。戰國其實也不傻,他知道神之穀與洛克斯一戰,自己的海軍成了天龍人的炮灰。要不是卡普和羅傑聯手,或許海軍早已不復存在。

所以當戰國說完洛克斯海賊團以及羅傑和卡普之後,他擔心對海軍不利的戰爭又一次上演,因此,他立馬告誡赤犬不要去和之國。

戰國放棄元帥之位,選擇歸隱幕後。本來這個帥位就可有可無,總是受制于五老星和天龍人,索性就辭去帥位。整天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樣子,讓五老星他們放鬆對他的看管。借此暗自發展SWORD機密部隊,也算是為海軍留一個後手。

天龍人的CP組織,不受海軍監管,活躍在世界各處。甚至能與大蛇談交易,那海軍組建自己的特殊機密部隊,同樣也不需要讓世界政府知曉。

由此可見,海軍一方與天龍人之間已經產生出了裂痕。未來的海軍將不再受天龍人擺佈。戰國在背後悄悄為海軍謀出路,而現任元帥赤犬則正面硬剛五老星。兩人的做法雖然不同,但從某種意義而言都是為了自己的海軍。

而值得一提的是,CP0路奇此行在電話中,隻字未提另一位四皇大媽!就算大媽現在被稱為最弱四皇,可她畢竟是四皇啊,難道在天龍人眼裡她成了無關緊要的角色了?

實則不然,大媽與凱多直接的聯手,並不牢靠,就像長子佩羅斯佩羅說的那樣,他從來都不相信海賊之間的合作,他勸告大媽不要隨意與凱多聯盟,而老道的大媽則對長子說,難道不相信她嗎?

因此,大媽與凱多之間的合作同樣存在貓膩,大媽此行肯定會有其他打算,她不可能完完全全相信凱多,萬一凱多失敗,她豈不是沒退路了?

所以,她很可能早就勾結了CP0組織。其中CP0組織的女成員斯圖西,就曾被大媽邀請至蛋糕島,參加她的茶話會。顯然兩人之間的關係很不錯。

恰巧這一次路奇來電下達任務,並且準備登陸和之國,除了路奇之外,卡庫和斯圖西也出現在其中,並且他們(大媽和CP0)都有一個目的,那就是抓走羅賓,這麼一來斯圖西和大媽的合作就有可能。

大媽同樣經歷過洛克斯與羅傑卡普之間的戰鬥,狡猾的她可不僅僅只是與凱多合作,為達目的,她也會與CP0合作。CP0中的不少成員,都和修女有關,這其中的關係或許就要馬上揭曉。或許又是一個跨越長久的伏筆,那時候的cp0和修女正好就談到大媽小時候的所展現出的實力,如果能成為CP0,那麼她就能成為天龍人最強的護盾。難道大媽真的要勾結CP0,投靠伊姆了?

說到這不禁為凱多感到惋惜,最強生物,一生歷經大大小小無數戰役,最終不僅要被魯夫等人車輪戰消耗,還要面對CP0政府軍,甚至是大媽的背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