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花接木!YouTuber 小玉涉嫌製作奎丁、高嘉瑜等眾多名人「換臉」謎片 檢方諭令朱玉宸50萬元交保

(來源:小玉)

因「母奶」事件於今年四月宣布引退的百萬 YouTuber 小玉,今(18)日疑似涉嫌製作台灣網紅「換臉」謎片,創立群組收取費用賺取非法暴利,目前已遭刑事局警方逮捕,檢方傍晚5點半將「小玉」朱玉宸以50萬元交保候傳。

【小玉】我向全台灣的媽媽下跪道歉。【回應母乳爭議事件】(來源:小玉)

據了解,網紅奎丁也曾出面控訴表示網路上有需多非法「換臉」謎片,將這些不實且傷害他人形象的影片在群組高利販賣是相當不道德的,警方表示會積極辦理。目前依群組金錢流動軌跡追蹤,沒想到卻發現幕後黑手竟是今年初宣布引退的百萬 YouTube 小玉。去年小玉才利用換臉軟體製作韓國瑜 KUSO 影片,沒想到卻心生歹念藉機發揮,警方表示此次影片的不法所得至少 500 萬以上,目前已將小玉及其公司員工等 3 人,警詢後依涉嫌散播猥褻物與妨害名譽等罪解送新北地檢署偵辦,檢方複訊後諭令朱玉宸50萬元交保、莊男10萬元交保,耶女則請回。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-2.jpg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.jpg
冬星新聞LINE社群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天竺鼠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