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賊王:真人版電視劇上線,索隆拍攝現場,一個鏡頭斬了104人

從漫畫到動漫最後改編成真人版,這似乎已經成為一部成名漫畫固定的商業推廣方式了,《海賊王》也不例外,關于海賊王要拍攝真人版的消息早就出現了,根據當時的宣傳,海賊王真人版的投資甚至一度超過了「權力的遊戲」,網友在漫長的時間中等待真人版的消息,有期待,更有擔心,畢竟漫畫才是最經典的。

對于海賊王真人版的拍攝,海賊王官方對于進展一直採取保密措施,在很長的一段時間當中,不管怎樣詢問,依舊是之前尾田和官方說的正在推進中的模糊說法。最近海賊王真人版又有消息傳出來了,據日媒報導,海賊王好萊塢真人版電視劇疑似將在Netflix播出,消息來源是Netflix官方網頁,它們之前刊登了海賊王真人版電視劇的內容,不過後來又刪除了該網頁,不知道是不是準備給網友們準備一個更大的驚喜。

而在海賊王官方的網站上放出了一組拍攝當中的現場圖片,圖片當中的主角是索隆,由真人扮演,此時索隆正擺出了經典的三刀流姿勢,手中佩刀的細節也很好,不管是口中咬著的和道一文字還是手中的秋水和鬼徹,都栩栩如生,完全還原了漫畫中三把刀的特點。

索隆既然擺出了戰鬥的姿勢,那就意味著發生戰鬥了,在索隆身邊有一群拿著武器的人,這是在拍攝一個索隆的戰鬥場景,僅僅是索隆一個斬殺雜魚的鏡頭,竟然招聘了104個人來助陣,足能看出這次真人版拍攝的用心程度了。

漫畫改編成真人版能借助海賊王大量粉絲獲得更好商業效益的同時,也是一場很大的挑戰,二次元與三次元本來就不是一個世界,僅僅依靠照搬漫畫中的設定恐怕難以滿足網友的需求,期待海賊王真人版製作團隊有更大的創新,期待海賊王真人版快點上線。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-2.jpg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.jpg
冬星新聞LINE社群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天竺鼠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