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獲毒品走私案!千萬金主遭起底「竟是雲林縣議員」 不法獲利「恐達3億元」檢警怒斥:還想脫罪

Posted by

屏東地檢署在日前破獲一起安非他命走私入境的案件,深入調查後發現背後共有10人涉案,其中投入高額資金的幕後金主,竟然還是民進黨籍的雲林縣議員「顏旭懋」,身為公職人員知法犯法的行為令檢察單位無法接受,在今天(29日)將顏旭懋起訴並移送屏東法院,求處無期徒刑並繼續羈押。

影/亞洲直播天王 連千毅-勾惡你拍那影片要幹嘛 虧你請一些大哥幫你講話!?

圖片來源:自由時報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屏東地檢署在起訴書中指出,其中3名涉案人員在2021年2月到4月間,多次商議有關運輸毒品的細節,最後謀議由顏旭懋提供資金給他們使用,過程中黃男和陳男負責居中聯繫、裝南擔任船長出港載運毒品返台。而顏旭懋在2021年2月期間,交付400萬元的現金給黃男和陳男,同年4月在透過一樣的方式交付400萬元和720萬元的資金。

圖片來源:ETtoday

隨後莊男駕船到東沙島東南方90浬處,和不明船隻接洽取得總重約800公斤的安非他命,同年5月進入東港安檢所申報進港,最後幾人相約在汽車旅館商討毒品出貨事宜。全案隨著警方持著法院核發的搜索票,分別在恆春鎮南灣路、雲林縣虎尾鎮科技園路等地進行搜索而曝光,人贓俱獲查扣毒品後,傳訊顏旭懋到案聲押獲准,並在今天進行起訴。

圖片來源:聯合報

屏東地檢署指出,顏旭懋明明身為雲林縣議員,卻貪圖一己私利將毒品運進台灣,遭查緝到案後還矢口否認犯行,羈押禁見期間甚至嘗試使用傳話的方式串供脫罪,案後態度極其惡劣且不知悔改。本次毒品總運輸量達800公斤,遭查獲時僅剩下204公斤,表示有多達596公斤的安非他命已經流入市面,對社會造成巨大危害,據悉如果這筆毒品交易順利,顏旭懋將不法獲利約3億7500萬元,情節嚴重檢方訴請法官將顏旭懋判處無期徒刑,併科罰金1500萬元,以敬效尤。

圖片來源:ETtoday

應該是為民服務的角色,卻還成為犯罪集團金主,真的該重罰!

連千毅「幕後大哥」出手!他秒刪全部發文 風向大逆轉

勾惡脫面具道歉!首揭真實身份「陳昱瑋」承諾赴約連千毅

勾起你心中的惡 幫主小丑 本尊遭起底 是KoG aka 歐弟!?

蘭小明-連千毅對決勾惡 不要以為沒有人可以制裁你!?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-2.jpg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.jpg
冬星新聞LINE社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