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科技副總撞死人還嫁禍!「找分局長示威」:這家人好處理 家屬驚見「有兩份死亡診斷」離譜對話曝光

新竹在本月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價值400萬的賓士,在車陣中違規跨越雙黃線要轉彎,由於高速行駛讓對向來車根本沒辦法反應,撞上送醫急救2天後不治,而肇事者就是天虹科技副總羅偉瑞,家屬面對親人離世已經很傷心了,結果現在傳出,警方調查時竟然施壓、關說,現在更扯更在媒體群組發威,傳出羅偉瑞直接將警局當成他的代言人,讓民眾直呼:「好大的特權啊!」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%E7%86%B1%E9%96%80%E6%96%B0%E8%81%9E-1024x576.png

5歲兒偷去哥哥房間 回來「額頭冒藍光」母嚇壞求救

圖片來源:《ETtoday》、《聯合新聞網》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羅偉瑞本月18日違規高速跨越雙黃線,53歲的戴姓保全當時就在對向車道,因為閃避不及撞上,最後送醫仍不治,更令家屬悲憤的是,羅偉瑞狡辯是因為戴男要超車女騎士,才會高速撞上,更謊稱自己時速只有10公里,結果遭到路口監視器打臉,然而做筆錄的時候,警方竟然詢問家屬:「您父親有沒有健康疑慮,或是想要輕生的傾向?」讓女兒覺得荒謬至極;最誇張的是,當時新埔分局分局長林英煌,竟然親自來到地方派出所,全程不斷來回走動、關照羅姓副總,對受害者不聞不問,讓人痛心。

家屬也質疑,死亡證明竟然還有一式兩份,而且還讓肇事者搶先知道,痛批根本是對方「在朝中有人」,明明撞死人卻要一直動用特權避責,對此,林英煌趕緊說明,他是收到友人拜託才過去關心,當時筆錄製作已經開始,因避嫌所以沒有打擾,是等之後才過去關心,說法跟家屬有出入,然而林英煌才剛澄清完,晚上警方又有大動作,連媒體人都看不下去。

林英煌當天上午才說,案件已經進入檢察官調查程序,絕對不會有特權,結果警方的媒體聯絡小組,下午就在群組內傳出一份名為「羅偉瑞-聲明書111.5.25-簽名」的檔案,內容提及羅偉瑞對死者車禍往生感到遺憾,將向家屬表達歉意,並通報保險公司協助,也會給20萬奠儀,盡最大努力和解;然而該聲明對於外界質疑濫用特權、對家屬傷口上灑鹽,甚至口出狂言「這家人很好處理」,另外也對家屬控訴,可能在羅姓副總極力「幫助」下,院方開立的診斷證明,完全沒提到車禍,質疑後才開立第二個版本,將車禍加上去,家屬忍不住懷疑,就是因為認識主治醫師的關係,試圖將死亡結果導向健康因素,而非車禍造成,對於還有診斷書一式兩份等,羅也全部都否認,相當於認為家屬說謊,讓不少媒體記者看了暗酸:「警察局可以幫民眾發聲明稿耶」、「這民眾…」、「別撤!我要傳回台北」、「警方真的不護短耶!」、「自家子弟兵被糟蹋」、「還可以幫著外人」、「真的關係很好」、「民眾以後有需求,都可以透過警方發新聞稿了!」再度引發爭議。

太誇張了吧,小動作一堆,這樣要人相信沒有關係真的很難!大家怎麼看呢?

資料來源:《ETtoday》

幫離世老爸取消帳單 行員堅持「本人來」他只好請出塑膠袋

「打3劑疫苗、無慢性病」22歲女重症離世 閨密:生前活蹦亂跳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冬星新聞網-2.jpg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147090592_543442329905603_554341019669967216_o.jpg
冬星新聞LINE社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