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開火廖老大!怒譙有錢裝B沒知識 「要戰我吃飽等你」

館長向廖老大下戰帖,「你的言論已嚴重影響到健身業,要戰我吃飽等你!」(圖/翻攝自館長、廖老大YouTube)

▲館長向廖老大下戰帖,「你的言論已嚴重影響到健身業,要戰我吃飽等你!」(圖/翻攝自館長、廖老大YouTube)

「賽車教父」廖老大連日怒嗆去健身房就是在浪費生命、浪費錢,真的想運動可以到戶外或公園跑步,看不慣年輕人,「開著國產車去健身房,呸,你連進口名車都買不起的人,去上什麼健身房!」,此番言論讓館長非常火大,近日開直播怒嗆廖老大沒知識,並正式下戰帖,「你的言論已嚴重影響到健身業,要戰我吃飽等你!」

館長和廖老大因飲料店和健身房問題,正式全面向對方宣戰。(圖/翻攝自廖老大、館長YouTube)

館長開直播怒嗆廖老大,你最近2支影片都非常惡意攻擊健身業,我本來非常支持你打龜,「大哥你到是怎麼了?我真的聽不懂,難道有錢講話就是真理?」你的飲料加盟主就是你口中開國產車的人,「你嘴巴說要幫助弱勢,但你另一方面又糟蹋弱勢。」他並爆氣怒嗆廖老大,你說沒有開名車就不能去健身房,這是一種罪孽,「你一直說做健身的腦袋沒東西,不過健身房跟跑步完全是不同的,你卻一直拿來類比,到底是誰沒知識?是廖老大你沒知識,你雖然有錢,但你對健康、運動完全無知。」

館長怒嗆「最喜歡裝B、裝上流社會的就是廖老大,你這樣跟傑尼龜有何差別。

館長開火廖老大!怒譙有錢裝B沒知識 「要戰我吃飽等你」

女同事跌倒驚見裙底祕密嚇壞 「完整大桃子露出」網暴動求當同事

警火速逮惡狼!北市女街頭遭性侵

館長並語重心長指出「我以前也常說錯話,該道歉的就一定要道歉,我希望廖老大出來跟健身業道歉。」他接著怒嗆廖老大,你一天到晚指健身房不好,沒有開名車就別去,說去的都是裝B、裝上流的,「這到底是什麼可笑的言論,我他X的最近真的很火、很不爽」。館長並開火,廖老大每天一直介紹名牌、名車,「最喜歡裝B、裝上流社會的,其實就是廖老大你自己,有誰像你這麼高調,就恨不得大家知道你很有錢,你這樣跟傑尼龜有何差別。」館長並撂下狠話「有錢是你家的事,你開什麼車干我屁事,不要有錢就囂張」,最後向廖老大下戰帖,「你的言論已嚴重影響到健身業,要戰我吃飽等你,反正最近都沒有人要跟我戰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