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實驗出問題」 38歲男為持久套上金屬環驚覺不妙!

38歲男子為了持久套上「金屬陰莖環」卻無法順利取下,緊勒長達10小時,痛得找醫生救命根子。

一位男子下體劇痛求診,醫師驚見他的陰莖套著一枚金屬環,追問之下對方稱:「實驗出問題。」而且已經被緊勒10個小時,再不趕緊處理恐釀嚴重壞死甚至截肢。醫師最後迫不得已,出動電動研磨機才將金屬環磨斷,過程中還要避免他被高溫燒傷,終於救回他可憐的陰莖。

女兒離婚6年想再婚 父贊成卻被痛毆割掉鼻、耳朵!兇手竟是前女婿

感受到神蹟!昔黑幫浪子回頭 揹王爺環島33天行善

這起案例收錄在荷蘭資料庫網站中,印尼泗水的蘇托莫醫生綜合學術教學醫院團隊指出:一名38歲男子因陰莖嚴重疼痛腫脹就醫,坦承是和朋友「做實驗」時被號稱「可以讓男性更持久」的金屬陰莖環卡住,且已持續10個小時拔不出來。男子表示起初可以輕易將陰莖環套上或拔下,不料後來竟然卡住,雖然還可以小便,但漸漸感覺疼痛。

外科醫師最後不得已,拿出電動研磨器準備破壞金屬環,因為切割過程會產生高溫,因此還要對男子陰莖持續注射生理食鹽水降溫,並在金屬環和陰莖間塞入一塊金屬片避免燒傷或壓傷。

醫療團隊也指出,坊間主打幫助男性持久的「陰莖環」,因為套上之後會減少靜脈血液流動,導致陰莖及睪丸腫脹,藉此維持男性勃起狀態,但若卡住超過30分鐘,就可能釀成無法挽救的永久損傷,若進一步演變成陰莖絞窄)將導致組織壞死,少數情況下需要截肢才能保住一命。

且為了解決硬度不足問題,有近4成男性曾在網路上購買來路不明宣稱能改善硬度不足藥物,泌尿外科醫師提醒,衛福部核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藥物皆須透過醫師處方才能取得,網路上所販售的偽藥可能有成分不明、劑量不確定問題,切勿嘗試,避免對身體造成傷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