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「多年沒用退化」!前女友幫買威而鋼激戰 正宮崩潰提告

根據ETtoday報導:

▲擔任警職的朱姓員警背著妻子搞外遇,去年8月許姓小三跑到桃園市朱男住處大吼要朱與她回台北,後又傳曖昧簡訊怒嗆元配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宜蘭一人夫偷吃前女友,被妻子發現怒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宜蘭一人妻指控丈夫偷吃前女友,因丈夫被泌尿科醫生診斷「多年器官沒使用,已經退化了」,前女友還到藥房買威而鋼,以便2人可以發生關係。全案審理時,丈夫和前女友雖然都否認姦情,但法官檢視錄音證據,發現2人都向人妻坦承曾發生性行為,已侵害配偶權,判應連帶賠償10萬元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妻子指控,丈夫於2020年9月就開始和前女友交往,還發生多次性行為,讓她感覺相當痛苦。她拿出丈夫和小三承認姦情的錄音,向2人連帶求償150萬元。

人夫表示,妻子根本不想跟他當夫妻,還叫他不能叫她老婆,他並沒有和前女友發生關係,只是故意這樣講。前女友則稱,她和人夫曾交往,後來人夫變心和別人結婚就沒聯絡,直到2020年人夫又打電話來傾訴婚姻問題,他們才又聯繫上,她會對他妻子說2人有發生關係,只是想氣氣她。

法官檢視錄音光碟,妻子於去年質問人夫是否和前女友上床,人夫表示「我就跟她講,我已經好幾年沒做了,我那方面也不性(行)了啦,阿她有需求,她就要那個阿」、「阿妳有需求但是我體力沒」、「我這器官不是很勇」、「她說威而鋼,是她去買的」、「有在性行為真真正正今年」等語。

37週孕婦遭陌生男「逼下跪」 客運司機救援

網購加拿大零食暗藏價值百萬大麻 狡猾男地址竟填鄰居家

妻子又跑去問前女友威而鋼的事情,前女友表示人夫在聯絡她前就去過泌尿科就診,「醫師跟他說你多年器官沒使用,已經退化了!我是看過健康節目,我們人體缺乏荷爾蒙會骨質流失量很大會容易造成龍骨骨質疏鬆!」承認因而在藥局幫人夫買男性荷爾蒙和威而鋼補充,並發生性行為。

法官認為,人夫在妻子詢問他和前女友的性行為時,並沒有刻意誇示、渲染,反而回答次數不多,當妻子稱前女友很滿意他的表現,人夫更謙虛表示前女友滿不滿意他不知道,不像是要激怒妻子,認為這些錄音對話內容屬實,人夫和前女友確實於去年5月發生性關係並交往中,已侵害配偶權,應連帶賠償10萬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