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深夜拿油漆「單行道塗成雙向道」 遭警制止辯:網上有公告

根據ETtoday報導:

北市中山區北安路一處巷弄,18日晚上被人檢舉有人在路面劃設標線,警方到場查看,竟然是轄區內的頭痛人物,曾經亂報案造成警方困擾,沒想到又拿油漆將原本的單行道「改成」雙向道。

▲▼男子自作主張將中山區北安路單行道改成雙向道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自作主張將中山區北安路單行道改成雙向道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【噁爆慎入】男下體被「督」 竟是肛門鑽出200公分蟲蟲!體內「煉蠱」至少3年

酒駕遭逮弟竟謊報 靠指紋比對還哥清白

警方調查,60歲的陳姓男子,在18日凌晨1時許,持油漆桶在中山區北安路595巷內「劃設標線」,警方獲悉後趕往現場,發現陳姓男子並非公務單位人員,一眼也認出曾在轄區內亂報案的頭痛人物。

▲▼男子自作主張將中山區北安路單行道改成雙向道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陳男將單行道改成雙向道的標誌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事後將陳男帶回派出所偵訊,男子自稱,在網路上有人說這裡要改雙向道,所以才自作主張拿出油漆「自行劃設標線」,警方事後也依道交條例82條1項7款開罰。

根據《道路交通處罰條例》第82條第1項第7款,「擅自設置或變更道路交通標誌、標線、號誌或其類似之標識」,可處罰新台幣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,警方也請清潔單位協助清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