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仔創辦人媳婦遭分屍!頭顱藏冰櫃「殘肢被煮」 譚仔集團回應了

根據ETtoday報導:

▲▼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遭殺害,譚仔集團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ig)

香港大埔龍尾村22日發生恐怖分屍案,28歲香港名媛、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(Abby Choi)21日失蹤,不料警方24日在龍尾村找到她的屍體,全身遭肢解分屍,頭顱被藏在冰櫃中。對此,譚仔集團表示,對此事件深表難過,但不便作任何評論。

綜合港媒報導,蔡天鳳早年與前夫結婚並育有2子女,離婚後與現任丈夫、譚仔米線「太子爺」於2016年12月結婚,她婚後仍繼續照顧前夫及其家人,不料前夫一家人得寸進尺,經常找她索討金錢花用,疑似因此種下禍根。譚仔集團24日表示,對此事件深表難過,但由於集團不涉及相關事件,故不便作任何評論。

▲▼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。(圖/翻攝自ig)
▲▼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。(圖/翻攝自ig)
▲▼金錢糾紛動殺機 名媛蔡天鳳大埔龍尾村遭碎屍 前夫3家屬被捕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遭殺害,前夫家3人涉嫌重大。(圖/翻攝自ig)

餐旅系女實習目睹「打掃阿姨驚人一幕」 再也不敢用飯店杯子

北市混血女大生酒醒驚見身旁躺裸男 驗完DNA崩潰發現「先被好友撿屍」

蔡天鳳21日被親友通報失蹤,警方22日公布其失蹤訊息,她失蹤前準備前往大埔科進路,接送與前夫所生的女兒放學,不料從此下落不明。由於事件疑點重重,香港警務處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案件後,認為蔡女遇害可能相當高,遂循「謀殺」方向展開調查。

警方24日下午根據監視器畫面,循線在大埔龍尾村一間房屋中發現蔡天鳳屍首,不過屍體已經殘破不堪,不但遭利刃肢解分屍,屍塊連同頭顱被藏於地下室的冰櫃中,且屍身疑似曾遭烹煮,屋內亦發現烹煮工具。警方調查後,認為蔡女前夫家中2男1女涉嫌重大,目前已將3人逮捕到案,詳細案情仍待釐清。